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中建三局一公司与金穗花园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2-03 21: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谢瑕 记者 颜霏)为进一步深化企业与社区共驻共建,深化各党组织之间的互联互动,2月3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联携手小米集团华东总部项目,与南京市建邺区金穗花园社区党委成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与金穗花园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沙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杨、沙洲街道纪工委书记朱鸣、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冉海华、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集团华东总部项目经理周志凌、中建三局一公司小米集团华东总部项目经理上官元猛、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林等嘉宾出席本次共建活动。

与会领导参观金穗花园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的主题为“强强联合献爱心 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金穗花园智慧小区、居民图书馆等便民特色服务。随后,双方进行座谈签约,并就各自的党建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两方均表示今后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服务基层群众。经过双方通力合作和精心筹备,活动当天,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与金穗花园社区党委成功签订共建协议。

中建三局一公司为金穗花园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品

活动临近尾声,中建三局一公司对金穗花园社区的10户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慰问,送去日常所需的米、油及口罩等慰问品,并由志愿者送上门。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冉海华表示,中建三局一公司在规模效益提升的过程中,始终以服务社会发展为己任,努力把企业经营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紧密结合,彰显央企担当。

沙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杨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社区的互动,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活动实效,做好为市民真诚服务的同时,也为新南京的城市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下一步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与金穗花园社区还将联合开展元宵节为高龄独居老人送汤圆、社区“防疫不放松 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服务一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还将立足自身行业优势,为金穗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外围进行地面硬化工程实施。

据悉,金穗花园社区是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6个保障房社区之一,辖金穗花园、清荷南园2个小区,共有居民4870户。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林介绍,近年来,社区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先后与9家共建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各项共建活动的开展,既为驻区单位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路径,增强了社区与驻区单位的黏性,又为社区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推动了多元共治社区治理格局的实现。

标签:中建三局;中建三局一公司;金穗花园社区;共建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