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南京国际消费节 龙湖南京河西天街引领消费新趋势
2021-09-28 19: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梁小婧)9月28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和南京市政府相关领导一行考察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检查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首站莅临龙湖南京河西天街进行视察指导工作。视察过程中,相关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龙湖南京河西天街的相关情况介绍。

为助力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今年南京发布了3年行动计划。高能级、高品质、高颜值的消费地标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标志。商业综合体承载的不仅是商业功能、文化功能、游乐功能,更是城市新地标和新名片。

(新开业的龙湖南京河西天街)

据悉,南京龙湖河西天街,是龙湖在全国的第55座天街、在南京的第4座天街,也是南京疫情后第一座开业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定位 “24H+生活赋能中心”承包了河西人全新的生活体验,“首店经济”、“夜间经济”的打造,为河西新区的商业升级、消费市场重启等打开了新视野。

龙湖南京河西天街人气爆棚

依托龙湖商业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优质的运营实力以及良好的合作口碑,河西天街整体招商率达100%,开业率达99%。河西天街商业面积达16万方,地上6层,地下1层,运用全新理念业态布局,打破业态组合的传统划分,让每种业态都融入场景体验中,业态组合超20种。同时,天街汇集超260个优质品牌,其中南京首进品牌占比15%,区域首进品牌占比40%,再次刷新南京商业前沿品牌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产品组合、多维度的消费场景,以丰富多选的业态组合,新鲜有趣的购物体验,沉浸式的娱乐活动,满足更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龙湖南京河西天街)

今年9-11月,龙湖南京河西天街积极响应“苏政30条”,落实2021南京国际消费节(秋季)活动,期间会推出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引入“江苏醉华裳国风大赛 江苏首站”、“AKB48Team SH元气粉丝见面会”、“BEST-新悦男团南京首场见面会”、等重磅城市首家资源, “胡家闸小酒馆文艺夜游”持续推进夜经济发展,同时,联动260家场内商户及30万珑珠用户投入近千万元费用,在餐饮、零售、体验等推出大力度的组合促销,持续打造“24H+生活赋能中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龙湖集团在南京的商业布局展示了其雄心壮志。据了解,自龙湖2014年成立南京公司以来,截至目前已在南京布局5座天街,目前已开业4座。在城市未来趋势的研判上一向有着独特视角的龙湖,通过网格化布局挖掘城市片区的价值、聚合城市功能。以此推动商业空间内容创新,并将商业与城市发展紧密连接,为城市发展带来巨大的动能和想象空间。

在龙湖"空间即服务"的战略下,龙湖持续推进网格化布局和精细化运营,将致力于为城市不断提供商业发展的新活力,积极响应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号召,引领带动区域消费,让消费变得更有潮流感,助力城市消费层级提升,为南京经济全面复苏带来消费新动能,并持续激活城市源动力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