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天地文华东方酒店正式封顶
2023-03-01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1日,江苏首家文华东方酒店封顶仪式在南京秦淮河畔越城天地项目现场举行。


封顶仪式现场

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江新,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安国,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凌常峰,招商蛇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晔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京市秦淮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安国致辞

活动仪式上,南京市秦淮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安国致辞。他表示,越城天地作为秦淮区的重点工程,是南京古城中心城市更新的范本项目,未来将有望成为南京市民休闲娱乐的新聚集地。此次文华酒店封顶,也是南京城市消费升级的重要里程碑。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凌常峰致辞

香港置地执行董事凌常峰先生致辞。凌常峰表达了香港置地深耕南京的决心,他介绍,香港置地凭借134年城市运营的经验以及文华东方酒店的美誉度,定将为南京打造一个地标性文化综合体。

招商蛇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晔

招商蛇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晔表示招商蛇口将加大在南京的投资力度,为南京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

据了解,文华东方酒店是全球著名酒店品牌之一,本次落子南京,也是文华东方酒店品牌首次进入江苏。此次入驻,也标志着文华东方酒店将为南京市民带来全新服务体验,进而提升城市服务品质,促进消费升级。

越城天地文化东方酒店效果图

据悉,2023年除文华东方酒店之外,越城天地商业街区也将封顶,城市公园也已施工建设。未来,越城天地将成为秦淮区集文化、休闲、购物多位一体的地标综合。

标签:江苏首家;文华东方酒店;封顶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