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北新区人才公寓即将交付
2021-12-20 10:29: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记者 季宇轩 通讯员 李天心  
1
听新闻

12月16日,南京市江北新区2018G05租赁住房基本完工。该项目共有5栋高层住宅,提供租赁住房672套。规划建设了社区商业、公共健身房、公共厨房、书吧、共享洗衣间、公共会客空间等。交付后,该项目将作为江北新区吸引高端人才提供的配套租赁住房。

项目外景

据了解,南京江北新区2018G05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项目采用施工总承包模式,项目总投资9.5亿。项目为政府投资项目集中建设管理模式,即由政府设立专门的工程建设管理部门和机构,对政府投资的保障性住房进行集中的、专业化的建设。工程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34万平方米,共有5栋高层住宅,1栋二层商铺,4个附属配套设施以及1个附建式人防工程组成,其中5栋住宅为预制装配整体式剪力墙结构,预制率为33.49%,预制装配率58.10%。

项目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自2019年初开工,2021年11月26日竣工,2021年11月30日进行了竣工验收并验收合格。尔后又陆续完成人防、规划、消防、工程档案等专项验收,于12月15日完成工程的竣工备案。计划于2022年中对外招租。

室内装修

本工程作为南京首批长住社区,可为健康城提供集中的租赁住房672套。主力户型为95㎡(三室两厅)、60㎡(两室一厅)满足各类人才多样化租赁需求。项目规划设计了社区商业、地下停车场、公共健身房、公共厨房、餐厅、书吧、共享洗衣间、公共会客空间、快递柜等,让住客生活更便利。

标签:江北新区;人才公寓;交付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