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月退房43套 仙林高科精装房恐再惹争抢
2020-05-19 09:5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5月份的南京期房退房名单如约而至,数十人抢1套房的场景恐怕将再次上演。来自网上房地产的公示信息,仙林的高科紫微堂又退出1套精装房源,上个月,该楼盘的退房曾吸引来72人报名抢购。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5月份的退房数量共计43套,比4月份的45套略有减少,房源分布在高淳、鼓楼、江心洲、江宁、浦口、溧水等地,房源产品以普通住宅为主,也有部分别墅和酒店式公寓。来自江心洲的别墅楼盘升龙桃花园著共计有6套退房,户型在300平方米左右,总价超过1000万;江宁谷里的碧桂园湖光山色、江北的金基九月森林也各有1套别墅退房。

  最为惹人关注的要数仙林的高科紫微堂,本月,这家楼盘再次退出1套近230平方米的精装房源,位于1楼(含负一层),单价35914元/㎡,总价在826万左右。在今年4月份的期房退房市场上,来自该小区的1套162平方米的退房吸引72人报名,中签率仅为1.39%,与河西热盘的中签率几乎相当。目前仙林板块的别墅产品并不多见,较受高端改善人士的追捧,因此72人报名抢1套房并不意外,预计本月这套230平方米的退房关注度不会低,抢房场景或将再次上演。据悉,本次退房摇号将于5月28日下午3点举行,有意向的买房人可以登录南京网上房地产获取详情。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