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江北新区开启“交房即发证”模式
2020-06-03 09:3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季宇轩  
1
听新闻

  2020年5月28日上午,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浦口大道明发财富中心售楼处, 南京扬子江新城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从江北新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和明发集团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手中,接过了不动产权证书与新房钥匙,这标志着,江北新区正式开启“交房即发证”模式 。

  南京市江北新区开启“交房即发证”模式

  2019年3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在全省推广“交房(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的通知》,明确2020年将在全省推广“交房(地)即发证”的不动产登记模式。根据省厅要求,江北新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迅速行动,结合新区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要求,积极与新区税务局、建设与交通局、区域内企业和金融机构论证实施方案并启动相关准备工作,通过各方面努力,在5月份正式实现“交房即发证”。

  下一步,江北新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常规化开展“交房即发证”业务,将一个部门“只跑一次”的服务升级为多个部门“一次办好”,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