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销量TOP10!紫东品质楼盘实景示范区开放,看完唯有惊艳!
2021-03-15 16:36:00  
1
听新闻

  说起南京近年来蜕变最大的板块,紫东栖霞山绝对排的上名,大型文旅项目南京欢乐谷和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南外仙林分校开学、国际邮轮母港落址等一系列利好,将城市的焦点锁定在了栖霞山。

  在2020年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行榜,位于紫东栖霞山板块的翡翠天域,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均入围南京商品住宅销售TOP10!

 

  (图源:中指研究院)

  近日,翡翠天域艺园实景示范区盛大公开,作为紫东栖霞山板块的进阶作品,翡翠天域艺园的每一处设计都透露着不凡的气质。

  如诗如画

  翡翠天域艺园示范区实景绽放

  翡翠天域艺园实景示范区将对美好社区生活憧憬全部呈现了出来,建筑外立面由浅金色金属铝板打造,地面灰色地砖配合静水面,营造简约、高贵之感。内院水景巧妙地将光影、树影与空间相结合,整个画面宛如一幅浓淡相宜的画卷。

  (翡翠天域艺园落客大堂实景图)

  翡翠天域艺园打造了落客大堂-礼仪通道-人行景观-入户大堂-入户景观等五重归家礼序,符合中式传统名门风范,让人行归家的动线充满精致的仪式感。

  (翡翠天域艺园落客大堂实景图)

  其中,翡翠天域艺园的落客大堂不仅是归家动线的一环,更是承载社区生活重要的功能空间,拉近邻里关系、好友之间情谊的纽带。

  (翡翠天域艺园落客大堂实景图)

  大堂内专门设置了老人休憩所、儿童天地等功能区,为不同年龄层提供了适合他们的一方天地,构筑一个休闲、放松的区域。同时,如果不想在家中接待陌生访客,这里也是很好的会客场所。

  (翡翠天域艺园落客大堂实景图)

  老人休憩所:人生暮年,约上三五好友或是聊得来的邻居,相聚于此,一起品茶聊天,岂不乐哉?

  (翡翠天域艺园落客大堂实景图)

  儿童天地:孩子爱玩是天性,下雨天外出“溜娃”难免会有不便,室内游玩场所为孩子提供了肆意玩耍的空间,从小结交好朋友。

  (翡翠天域艺园落客大堂实景图)

  仅仅是落客大堂便足以看出翡翠天域艺园的品质感,而如此优质的项目,均价仅约24300元/㎡,其高性价比更是让人由衷感叹“不愧是销量TOP10的人气楼盘!”

  精工打造

  重新定义健康活力社区

  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翡翠天域艺园为居住者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生活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所有设计细致入微,提供意想不到的舒适体验。

  (项目鸟瞰图)

  项目是由南京万科对翡翠天域住宅进行经营管理服务,万科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其对细节品质的把控,才得以拥有如此住宅设计研发能及施工品质呈现能力。

  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追求健康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着手,去年起,万科对“健康社区”、“健康住宅”体系进行了深入研究,将健康的理念通过标准化、模块化的方式融入社区建设之中,现在已经落地到翡翠天域艺园。

  从活力建筑、科学动线、混龄社交、精工住宅等多方面,构建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01活力建筑

  翡翠天域艺园聚焦光照、通风、噪音、收纳等物理属性需求,打造宜居的生活空间。外立面采用玻璃幕墙配合局部石材,塑造公建化立面的高级质感。宽阔的楼间距,减少了楼栋间的遮挡,保证每一户的采光。

  同时,项目提出低龄空气的概念,正压除霾新风循环更新室内空气,让家庭空气时刻保持新鲜。

  (项目效果图)

  02科学动线

  在归家动线上,项目精心设计的五重归家礼序,让居住者享受移步换景的视觉体验。

  以科学的规划人车分流及快递外卖、急求消防等分离动线,让归家的生活更加舒适安心。

  (人车分流示意图)

  03混龄社交

  在社区营造方面,翡翠天域艺园聚焦当代人居情感诉求,以兴趣和人群为出发点,将分龄的活动场地整合。

  打造落客大堂与混龄聚场,通过夜光跑道、童玩设施、散步林荫、阅读空间,让老年人、青年人和孩子都能充分体验邻里社交的快乐。

  (项目中心景观“混龄聚场”效果示意图)

  04精工住宅

  翡翠天域艺园以绿色理念打造科技华宅,围绕阳光、空气、水质、声音、温湿度等要素出发,配备正压除霾新风、空调、地暖、厨卫暖通等成品交付系統,以体贴入微的智能化场景,为健康生活赋能。

  (示范单位实景图)

  利好频传

  板块重量级配套不断落地

  除了过硬的住宅品质之外,整个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也可圈可点。

  项目整体由南京华侨城打造,包含乐园、山体公园、商业、教育、住宅五大版块,总占地面积约2.55万平方公里!

  2016年,南京华侨城进驻栖霞山片区,开启了板块的华丽“变身”,彻底打破了过往大多数人眼中对栖霞山的刻板印象。

  (整体鸟瞰图)

  在2020年,板块内基本完成了三座山体公园的改造、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开学、南京欢乐谷开园、公交车通车等重大节点事件。

  首先,备受业主关心的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在2020年正式开学了。首批开设一年级3个班、三年级至六年级各1个班,200多名小学生入住新学校,具有政府公办、央企加盟、名校联办的独特优势,按照打造高质量办学典型的标准推进学校建设。

  目前学校拥有22名公办学校编制的专业教师队伍,其中15名为骨干教师,超过50%,高水平师资保障教学高质量发展。

  (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

  其次,受广大年轻人喜爱的南京欢乐谷终于开园。这是继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之后,全国第八座欢乐谷。以后南京人有了自己的乐园,再也不用一大早开车或者坐车去外地游玩了。

  (南京欢乐谷)

  进入到了2021年,板块内还有诸多利好等待兑现。

  根据最新消息,天佑路预计今年将正式通车。此前的栖霞山板块长期以来处于相对封闭和独立的状态,与南部的仙林湖隔路相望。天佑路贯穿南北,建成之后,板块过铁路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仙林湖板块,这将大大促进两板块间的资源融合。

  (天佑路工程规划图)

  商业方面,项目规划了建筑面积约10万方的华荟里,预计将于今年进行品牌签约,涵盖美食餐饮、购物商超、休闲娱乐、教育培训、文创集合、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满足板块内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

  (华荟里商业广场效果图)

  很多家庭关心的教育方面,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学有望于今年开学。学校开学后,区域内教育品质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区域配套利好的不断兑现,让整个板块的价值得到了飞速提升,未来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入住于此,房价也会随之上涨。

  即将加推

  翡翠天域艺园爆款户型紧急补仓

  从过去鲜少有人问津,到如今风头正劲,板块翻天覆地的发展大家都有目共睹。翡翠天域目前已经拥有3527组业主,业主复购及推荐购买率月20%,去年销售业绩南京TOP9,出色的实力已得到了市场的认证。

  现在,翡翠天域艺园即将紧急补仓建筑面积约89㎡及115㎡爆款户型,均为三房设计,满足现代家庭日常生活的需求。

  建面约89㎡ 三室两厅一卫:

  整体户型动静分离,生活与休息区域划分明确,互不打扰;设置入户玄关,增加收纳空间,同时提升归家仪式感;餐客厅一体,连通阳台、层层递进;双阳台设计,满足生活和观景的双重需求。

  建面约115㎡ 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同样设计了入户玄关,主卧为套房设计,让家中主人拥有独立私密的个人空间;双卫设计,避免洗漱高峰时期冲突;三段式卫浴,盥洗、如厕、沐浴互不打扰;南北双飘窗,为室内提供了绝佳的观景空间。

  建面约115㎡ 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270°超广角采光,客餐厨一体化设计,增进交流;宽阔横厅设计,给家人提供互动的空间,超长观景飘窗链接客餐厅,用餐、社交时皆可随时欣赏窗外风景;设置独立储藏间,满足家人换季收纳需求。

  此外,翡翠天域艺园的所有产品均为装修交付,配备正压除霾新风、空调、地暖三大件。

  (示范单位实景图)

  综合来看,未来居住在翡翠天域艺园,就可以享受到万科健康住宅体系+高品质装修交付+公办南外仙林分校,每一点都足以让人心动。而在价格上,均价单价约24300元/㎡,打算置业紫东栖霞山的买房人们可不要错过哦!

  翡翠天域艺园示范单位现已实景开放,购房人可以预约参观83689888。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