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量四连涨 南京二手房卖家“出货”意愿升温
2022-03-09 09: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进入楼市“金三”,南京二手房市场的表现如何?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的交易量虽然小幅滑落,不过春节过后的房源挂牌量已经四连涨,卖家“出货”的意愿显著升温。

从整体上看,节后南京的二手房市场基本维持平稳态势,单周的成交量在1400套左右,业内人士指出,处于低位运行的二手市场主要还是受到新房市场供需低迷的影响,导致二手房的买卖双方交易积极性不够高,不过随着多地调控政策的陆续放松,市场预期持续向好,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南京二手房的成交量会有所复苏。

交易量小幅回落的同时,南京二手房的卖家们显然更加“着急”,表现在市场挂牌房源的数量持续增长。据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统计,上周南京二手房新增挂牌房源套数为3198套,已经连续四个月上涨,从春节过后的单周2605套,一路飙升至3063套、3186套、3198套。

标签:南京;二手房;挂牌量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