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央企在工地搭建影院
2021-05-31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赵梦梦 董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赵梦梦 董瑾)5月27日,中建三局二史馆项目联合党支部在工地举办“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活动,为现场200余名工友师傅放映电影。

“在项目工地的安全廉洁长廊搭建了电影院,我这一下工就来看电影了,画质音效比我们那县城影院还要好,”钢筋工杨太平说。

中建三局志愿服务队还为工友送上矿泉水与防暑降温药品。“师傅们,现在温度已经开始逐渐升温,大家要劳逸结合,”志愿者代表胡旭明说。

中建三局二史馆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威中介绍,“二史馆项目联合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工地搭建影院,服务工地工友。”

据了解,二史馆项目联合党支部还为一线工友提供免费WiFi、成立健康驿站、组织公益体检,不断改善一线建筑工人的生活品质。

标签:中建三局;二史馆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