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中建三局南京2017G29C项目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南京市核酸检测
2021-07-28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秋华)7月21日,中建三局南京2017G29C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统筹部署安排,第一时间完成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工友的核酸检测。7月22日,项目志愿服务队主动请缨,前往南京市迈皋桥街道协助万寿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位于栖霞区的迈皋桥街道,老人小孩偏多,核酸检测压力比较大。出发前,项目经理高明叮嘱全体党员、团员志愿者要做到不讲条件、不讲困难,召之即来、来之则战,全力协助检测任务,与时间赛跑,同时一定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

志愿者们到达核酸检测点后,立即与社区防疫指挥部负责人协调分工,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穿上志愿服,迅速开展防疫工作。

“您扫下二维码,我帮您登记。”“请大家排好队,跟我走。”“小朋友不要乱跑注意安全哦。”相同的话语,相同的动作,志愿们耐心地一遍遍引导着群众有序入场,为群众讲解着检测流程。

据了解,中建三局南京2017G29C项目项目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抓好落实,各负其责、有序联动,科学妥善应对好这起突发疫情,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同时,中建三局南京分公司将继续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社会担当。

标签:中建三局;南京公司;抗疫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