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央企显担当,中建三局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南京市第三次核酸检测
2021-07-30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董瑾 胡旭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董瑾 胡旭明)为助力防疫工作,7月29日,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联合党支部“小扳手”志愿服务队迅速出动,协助红花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红花街道的核算检测点现场,随处可见志愿服务队的身影。中建三局“小扳手”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检测人员的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并为大家发放矿泉水。

“叔叔你好,登记请在这边排队,要注意保持一米的距离……”志愿者刘浩耐心引导。

“尽管今天有些闷热,但是大家的口罩一定要注意佩戴好。等待的过程中,我们来学习一下防疫知识吧。”志愿者们一遍遍贴心安抚检测人员的情绪,并现场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防疫知识讲座。

尽管检测从凌晨持续到深夜,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一线,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为助力防疫工作。

据了解,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自2月进场以来,就积极对接街道、区残联等单位,做好困难群体的关爱慰问工作。“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宁’助力,展现央企担当,”中建三局二史馆项目党支部书记赵威中介绍。

标签: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新馆项目;防疫;志愿服务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