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建设者昼夜奋战全速 建设绍兴隔离点
2021-12-17 14: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田乃晨 张倩倩 赵梦梦 马海冰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田乃晨 张倩倩 赵梦梦 马海冰)12月11日起,因疫情防控需要,中建三局华东公司陆续接到绍兴市上虞区华通体育馆隔离点、盖北镇进港公路隔离点和越城区越西路隔离点等三处隔离点建设任务,公司召开紧急部署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建团队奔赴一线,目前共计约150名管理人员,超1000名施工人员,40余台大型器械进场,昼夜奋战,全速建设。

进港公路隔离点

上虞华通体育场隔离点(5区)

越城区越西路隔离点

据了解,上虞华通体育场隔离点,是上虞区规模最大的隔离点,中建三局承建其中的2区和5区,可容纳超800人。其中5区已于12月16日晚上整体移交;2区预计于17日下午4点完成建设交付。

盖北镇进港公路隔离点,位于盖北镇进港公路,共4公里长,占地约9600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约2000人。截至12月17日上午,已完成约1800间集装箱吊装。越城区越西路隔离点,位于越西路东侧,南侧、东侧紧邻上官渡,总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共设置房间1303间,其中单人隔离房1270间,附属用房33间。截至12月17日上午,场平和垫层浇筑基本完成,集装箱进场吊装400余间。

据悉,中建三局承建的三处隔离点建筑面积合计超5万平方米,可容纳超4000人。中建三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大焰表示,“我们将坚持发扬中建三局在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建设中展现的央企担当,助力绍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中建三局华东公司;绍兴;隔离点;建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