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3户困难家庭获公积金贷款贴息
2020-07-24 11:02: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龚轩 张敏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日,中心对今年度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的2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公示,中心预计向23户困难家庭贷款贴息10.01万元,户均贴息4347元。对于困难家庭来说,疫情影响下,这笔资金无疑是雪中送炭。

为确保贷款贴息资金能真正落实到困难家庭手中,中心相关人员与常州市民政局、常州市总工会多次沟通,在核实享受低保、低保边缘和特困家庭待遇的职工基础上,进行数据比对,开展联合复审并进行公示,对身有残疾瘫痪在家的家庭,主动上门提供服务。

按照贴息政策,享受常州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职工待遇的贷款职工家庭,贴息比例为100%;享受常州市低保边缘困难家庭待遇的贷款职工家庭,贴息比例为80%。单笔贷款贴息最高额度不超过6000元。自2012年首次实行贷款贴息以来,常州已累计受理低收入困难家庭贷款贴息申请605笔,累计向困难家庭贴息240.61万元。

标签:常州;公积金;贴息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