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偿还公积金贷款,可网上办喽!
2021-08-27 11:02:00  来源:淮安发布  作者:记者 唐筱葳 通讯员 龚吉衿  
1
听新闻

日前,市公积金中心推出网上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淮安市住房公积金“不见面服务”范围不断扩大。

据了解,目前淮安市住房公积金“提前部分还款”“提前全部还款”“按期还款”“逾期还款”以及“还款账户变更”等5项还款业务均可网上办理。贷款职工可通过“淮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网厅”、“淮安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淮安公积金”手机APP等线上渠道申请还款业务,操作简单,实时办结。职工还款资金来源可以选择公积金账户余额或银行卡账户余额或两者组合。需注意的是,每次还款本金不得少于5千元,且还款业务一旦办结,系统无法撤销。

今年来,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网上办事效率,目前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单位网厅、个人网厅等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渠道全面开通,实现单位21项业务网厅办、个人13项高频业务手机办,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职工少跑腿”。此外,职工还可通过线上渠道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基本信息、提取贷款信息、按揭合作楼盘信息以及打印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贷款结清证明等。

标签:淮安;公积金;贷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