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体育公园“一场三馆”金属屋面工程完工
2021-09-13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邓元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邓元泽)9月17日,由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施工的江苏省第20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场馆、赛事场馆——泰州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一场三馆”金属屋面工程完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内部精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具备试运行条件。

据了解,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9.49万平方米,由“一场三馆”组成,即一座可容纳3万人的大型体育场、一座6000人体育馆、一座现代化游泳跳水馆和一座全民健身馆。“一场三馆”金属屋面总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直立锁边系统面积约5.4万平方米。

项目为江苏省重点工程,金属屋面系统采用“铝镁锰直立锁边板-高分子防水卷材”两道防水构造,高分子防水卷材完整覆盖屋面各个部分,二次防水层形成整体防水面,做到滴水不漏。

项目屋面设有檩条支撑系统、天沟排水系统、岩棉保温系统、卷材防水系统、铝板装饰系统、不锈钢避雷系统7大系统,由13层组成,通过高规格、高标准施工,严控施工质量,满足了建筑物防水保温等一系列功能上的要求。

为精准实现设计理念,项目应用BIM三维软件建模出图,现场施工100%数字化测量,完美还原了设计图纸对屋面的外观造型要求。

标签:泰州;体育公园;金属屋面;完工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