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减免房租 助力商圈“满血复活”
2022-04-25 09:5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通讯员 梁洪胜 钱凡雪 记者 张凌飞  
1
听新闻

4月24日,记者从连云港海州商业街区发展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为积极应对疫情给街区经济带来的影响,及时协调江苏瀛洲发展集团、江苏海发集团、市住房保障中心等单位,根据相关政策,对街区内承租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予减免6个月房租的帮扶政策。

70岁的任贵书在民主路老街经营着一家90平方米的画院,凭一手精湛的国画和木刻技艺,任老先生的画院吸引了一批港城书画爱好者。由于这几年经历疫情,经营画院压力越来越大,4月10日,民主路老街管理方通知,画院可享受帮扶政策,预计减免约3万元房租。“真是及时雨!我有底气坚守老店了!”

“90后”周晓燕来自东海,在陇海步行街开了一家寿司店,港城特色的海产品寿司是主打。疫情突然袭来,一些店转让或关闭了,但周晓燕从没有过放弃的想法,最近,步行街管理方出台“减租大礼包”,周晓燕的寿司店营业额也在恢复。据了解,海州区6条街区,此次将累计减收各类租金600余万元。

标签:海州商业街区;减免;房租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