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调整公积金贷款限额:双缴存职工最高60万元
2022-04-28 11:01:00  来源:中新经纬  
1
听新闻

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24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下称《通知》),自2022年4月24日起施行。

《通知》指出,为促进扬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更好满足职工家庭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改善型自住住房贷款需求,现对扬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如下:双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单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30万元调整为36万元。

《通知》明确,本通知自2022年4月24日起施行。2022年4月24日前已受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仍按原政策执行。

另据媒体报道,据不完全统计,4月份以来截至4月26日,已有天津、无锡、兰州、淮安等23个城市,相继发布了松绑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

“从近期发布的公积金相关政策来看,针对的对象有夫妻、单身群体、人才、二孩三孩家庭等。”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总体来看,对各类群体的贷款额度进行了提高,充分体现了公积金贷款落实支持合理住房需求的作用。

标签:扬州;调整;公积金;贷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