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职工幸福感 中建八局三公司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
2022-05-29 14: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周俊 刘韦娟 武炜昕 记者 颜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周俊 刘韦娟 武炜昕 记者 颜霏)为了加强企业与职工、企业与家属间的沟通,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活动宗旨,5月28日,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工会主办了“爱吧”行动——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南京片区9家公司43个家庭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黎明致辞,他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属们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活动的意义及公司所获的历次荣誉;并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支持家人投身公司发展的职工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在麒麟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江宁佘村举办,职工和家属们一起参观了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家人们日常工作的项目建设情况。对于很多参加活动的人来说,第一次实地感受了以往只能在自己亲属口中才能了解到的工作环境。

据了解,麒麟人工智能产业园C区、D区由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本工程被列为江苏省2018年新技术应用示范计划,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共推广应用了住建部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9大项24个子项和中建八局10项新技术中的6大项12个子项,其中年度自主创新重点推广技术4项。

家庭日在一首激情律动操中拉开了帷幕,现场温情弥漫,30位“00后”陪父母玩起了父辈儿时游戏。“滚铁环”“跳房子”“撞拐”“套娃”等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勾起了不少家长的童年记忆,他们纷纷表示,能够有机会和孩子一起重温儿时的游戏项目,这样的体验弥足珍贵。

在精致的露营场地,现场设置并安排了棉花糖、画糖人等多种具有寓教于乐意义的手工项目,充分吸引并调动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和探索兴趣。通过手工制作、游戏竞赛、体育活动等方式,让每一个参与的家庭感受到了三公司的人文理念。

在工会精心准备的“爱吧”活动中,职工与家属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三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使“亲情互助创和谐”的共享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目前,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爱吧”职工家属开放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女工委主任许秀健介绍,“今后,三公司将继续组织更多更好更适合职工参加的活动,充分发挥好在职工与家属间的粘合剂作用,用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增强凝聚力,打造和谐企业。”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黎明,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余勇,女工委主任许秀健,三公司南京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业绪敏等参加活动。

标签: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家属;开放日;建筑行业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