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5月新增三家住房公积金委托按月还商贷银行
2022-06-02 10:16: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全国范围内南京银行和泰州范围内招商银行住房商业性个人贷款的主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分别从5月30日和5月31日起,均可签约办理委托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个人住房贷款。至此,5月市住房公积金已新增三家委托按月还商贷合作银行。

得知此消息的市民徐先生第一时间赶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了委托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南京银行商贷的业务。“这一项利民便民的措施太好了!让我们职工还贷压力大大减轻。”徐先生说。

据了解,《泰州市委托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实施办法》自2021年10月12日起正式实施。第一家上线办理的是建设银行。

“连同5月16日起市民可签约办理委托按月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工商银行个人住房贷款,我市的住房公积金委托按月还商贷合作银行已达四家,分别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南京银行、招商银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管理处工程师王袁圆说。

标签:泰州;公积金;还商贷;银行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