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蔬”守候 | 致敬:中骏南京最美物业人
2020-02-27 10:55:00  来源:中骏in南京官微  
1
听新闻

疫情防控当前,每个人都为共同的目标而战。

千千万万中骏人顶在社区抗疫一线,用肩膀挑起的,是压力,是责任,更是担当。他们为社区安全,为业主的健康、生活尽心尽力。

2月23日,一辆辆装满新鲜蔬菜和温暖心意的购物车出现在中骏南京的各个社区里,为业主们献上一份健康的“蔬菜大礼包”。

暖心“蔬”送 护航每一份爱意

清晨的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早便开始了蔬菜的装袋、输送服务。

为确保蔬菜卫生安全的送货上门,让业主放心食用,每一位参与的物业服务人员,都经过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护后方可进入工作。

实拍图

小心地拿取新鲜蔬菜,在仔细核对质量和数目无误后,经过缜密的防护步骤,才将安心的“蔬菜大礼包”的交托到业主手上。

实拍图

真诚付出,总有回报。收到蔬菜后,业主们对中骏南京赞许有加,许多业主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纷纷晒出这份暖心的“蔬菜大礼包”,实名点赞中骏物业服务。

而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收获众多好评后也倍感荣耀,有爱的行动温暖了暂时冷清的社区。

世邦泰和 感动常在细节

世邦泰和物业管理公司为中骏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公司于2011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个项目分别获得市级、省级、国家级示范项目称号,多年荣膺中国物业管理品牌价值50强,2019年荣获“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40位。

世邦泰和物业始终秉承着 “感动常在细节”的服务理念,以服务业主为己任,打造“安心管家”客户服务体系,以用户使用场景之终,为服务营造之始,坚持改善和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用心定制“FUN邻生活计划”,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的幸福社区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

这次暖心的“蔬”送活动,是中骏对业主们深切的心意与关爱,也是世邦泰和专业度与人性化的综合体现。在全体中骏人的共同努力下,中骏社区即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静待春暖花开。【广告】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所涉及的销售信息最终以销售中心最新公布为准。项目效果图,实际以交楼为准;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规划变更及调整以政府相关部门的公示为准;

3.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

4.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标签:中骏;物业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