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25件防护服助力抗疫 中骏捐赠款项陆续落地
2020-03-20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随着又一批防护服的送抵,至此,由中骏集团出资的12批68825件防护服全部到达武汉一线,交付到由瑞金、华山、龙华等医院组成的9支精锐上海援鄂医护团队手中。当数字化作68825次真切的守护时,我们希冀所有奋战一线的勇士们守护生命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早日平安归来。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骏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在董事局主席黄朝阳指示下,于1月28日正式宣布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骏集团公益慈善专项基金。在2月份,经过持续推进,中骏捐赠款项陆续落地,助力湖北抗击疫情主战场。

为子送衣,与子偕作。为解一线医疗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此次中骏从专项基金中拨款610.5万元,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平台,委托上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采购并运送防护服至武汉。 涵盖杜邦Xpert 500、杜邦600Plus、杜邦800J胶条型、美迪科医用等型号的防护服,及时地为毅然逆行的1600多名上海援鄂勇士筑起一道健康与生命的安全屏障,让他们多一份被守护的温暖与安慰。

中骏参与上海援鄂医疗队医用防护物资采购,顺利将送衣之行落地,是其在公益事业上重视投入、聚焦需求的导向所致。这也是为社会创造幸福生活的初心使然——医护人员平安归来、阖家幸福团圆是所有人共同的期盼。

▲以上送抵武汉医疗物资 图片由上药公司提供

心系社会,共克时艰

作为多业态发展的集团企业,中骏旗下各业态除了持续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对商户减租扶持等,各城市公司还主动根据各地实际需求,开展多样化抗“疫”援助:

南昌公司致敬逆行英雄,为红谷滩派出所、沙井街道办、团市委捐赠医用防护口罩合计1500个。

南京公司爱护青少年成长,向黄塘小学捐赠免洗洗手液,并送上员工书写的防疫关爱寄语书签。 天津公司考虑业主生活需求,联合世邦泰和物业员工,为柏景湾及云景台446户业主,上门赠送免费鲜蔬礼包。

北京、郑州、济南公司等关注公众身体健康,携手春雨医生,启动针对疫情的“线上免费义诊”服务,为居家隔离的业主、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咨询和保障。

全民齐心抗疫至今,中骏通过多种形式主动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义不容辞。

有序复工,为国献力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有效推进,中骏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号召,以保障员工安全为大前提,全面制定安全复工方案并稳步推进。截止3月17日,中骏已实现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17城办公区全部复工,74个售楼处全部开放,102个工地正常复工。

面向员工,从社区安保到公司前台、从业务一线到职能后台,中骏扛住疫情导致的经营压力,不仅未裁减任何一名员工,同时三月如期启动春季校招,推出102个岗位,为特殊时期面临毕业的学子们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阴霾渐散,曙光已现,阳和起蛰,万物生长。

标签:防疫;中骏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