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万水千山,便不会拘泥于方寸之间
2020-04-02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居住” 被不断重新定义的今天,居住从当初的“房子”已经逐步进化为,要满足多方面需求的“家”。从【Building】到【Home】的转变,是当代人居发展的终极目标。

  上淮铂悦府布局上秦淮低密住区,打造难得的纯墅生活。下叠户型中,居住被演绎成可触摸的生活场景,为您呈上永不打折的美好生活。

  2020年,上淮铂悦府荣膺南京1-2月叠墅金额销冠,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带来的不仅是生活的情怀与远见,还有精神的共鸣。(数据来源于:南京别墅圈)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惟自然 宽待墅之视界

  观景天地,将四季自然与生活紧密相连,让风景成为日常生活的参与者。太太的下午茶、先生的会客厅、孩子的自然课堂、父母的康养时光,奢阔观景视角,流转的取景视野,赋予生活真正的墅之视界。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惟阳光 宽待闲趣时光

  家的温度,来自于人,也承载于建筑格局。餐厅、客厅相连,大尺度赋予大广角采光面,在保证敞阔与私密度的同时,极化室内采光通风,无论是家宴畅谈,还是闲趣时光,阳光充盈的舒适体验,予生活无限风光。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惟格局 宽待尊崇人生

  层高约5.2米地下空间,满足每一位墅居主人对空间的操控权,安放家庭成员的兴趣空间。打造家庭影院、私家酒窖、室内健身房等。规划上打破空间的空旷及视觉单一感,生活无限延展,盛放家族乐趣。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看过万水千山,便不会拘泥于方寸之间。上淮铂悦府,570万起,纯墅区,下叠臻墅,拥享低密纯墅生活,机会惟此一次。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