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鼓楼,从未想过要离开
2020-05-07 1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印记,南京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如果有一个地方,保留了南京人对“山、水、城、林”的依恋,又融合了现代繁华的生活,那一定就是南京主城核心区域——鼓楼!

  (南京鼓楼 图片来自网络)

  鼓楼,来了就不想离开

  诗词里说“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在鼓楼生活,便可一年四季尽享人间好时节。

  春天,可以去狮子山公园登高,站在高处望长江滚滚,一切风景尽收眼底;夏天,不妨到玄武湖边走走,欣赏碧波红莲、享受微风拂面;秋天,层林尽染,在任何一所高校皆可邂逅属于秋季的浪漫;冬天走在石头城、清凉山、国防园,皑皑的白雪压不住历史的沧桑,古老的街巷和城墙向路过的行人们诉说着历史的浮沉过往。

  (南师大秋景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饿了,狮子桥、凯瑟琳广场、紫峰大厦的美食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记忆里鸡鸣汤包的味道从未改变;鼓楼独特的人文气质无与伦比,百年高校云集,南大、南师大、东大医学院、河海等,处处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对于许多拥有鼓楼美好记忆的人来说,是怎么也离不开鼓楼的。

  随时代发展,鼓楼焕发新面貌

  当然,如今的鼓楼不仅仅是生活便利,也是南京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的心脏,90%以上省级机关、19所高等院校、120余家科研机构皆云集于此,集萃一城臻稀资源。

  (鼓楼夜景 图片来自网络)

  城市发展是必然的,如今“城市双修”计划的重点依旧放在了鼓楼,通过空间修复、功能补充,焕新老城的生活面貌。

  鼓楼既是南京城市的中心所在,也将引领城市的未来。

  主城核心地段,价值不断攀升

  正因为鼓楼的政治、经济、教育、文化资源都极为丰富,想要在鼓楼生活已成为每个人的梦想。然而,作为南京“首善之区”的鼓楼土地开发已超95%,仅剩不到5%的主城可开发用地。

  鼓楼的土地资源以及新房供应极为有限,在这里生活成为了一种身份和财富的象征。

  去年小市G49地块出让楼面价达26393元/㎡,刷新了区域最高楼面地价!

  周边的二手房价也不断上涨,以鼓楼小市的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为例,二手房挂牌价达到4.4-4.8万/㎡,足以见得板块的价值所在。

  (截图自链家网)

  鼓楼臻稀改善住房,即将加推

  目前鼓楼板块的稀缺改善住宅葛洲坝阳光城鼓印蘭园,即将加推1、2、4号楼最后200套精装房源,建筑面积约127、144、172㎡,功能三房、宽境四房,势必再引臻藏热潮!

  项目由阳光城与葛洲坝两大房企联袂打造,在其区位优势、超高品质、户型等多重优势加持下,吸引众多购房者们的目光,人气居高不下。

  (项目鸟瞰图)

  葛洲坝阳光城鼓印蘭园项目周边3条地铁线环伺,其中与地铁3号线直线距离约500米,与地铁1号线红山动物园站直线距离约800米,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与1、3号线于南京站交汇。中央北路、和燕路、红山路、建宁路四大干道环绕,驱车可通达全城。还有多线公交,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在商业上,一路之隔的紫郡蘭园配有约 17 万方商业综合体——葛洲坝招商国际广场,涵盖商业 MALL、特色办公等高端业态,直线距离7公里可达“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能够完全满足居住者对吃喝玩乐的需求。

  (项目区位示意图)

  景观资源优越,南有玄武湖、东有小红山、北有幕府山、西有狮子山。三山一湖环绕,推窗便可望见远处的山峦绵延起伏,在家中感受不一样的四时之景。举步可达“金陵明珠”玄武湖,闲暇之余,漫步湖边,放松心情、享受自然。有山有水,才是理想生活。

  (玄武湖 图片来自网络)

  现在购房人非常重视的医疗资源问题,也不用担心,鼓楼医院、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东南大学附属医院、南医大附属医院东苑等,全面为周边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品质值得信赖,作为主城极为稀缺的改善住区,打造5栋17层的精装小高层和1栋7层的墅境洋房,私享安静独立的生活空间。精工打造建面约127㎡、144㎡、172㎡三类户型,功能三房、宽境四房,空间尺度感与生活舒适性兼备,可充分满足改善客群需求。

  (样板间实景图

  此次新亮相建筑面积约172㎡的户型,四开间朝南,270°双阳台,视野开阔。空间格局方正,南北贯通,客、餐厅一体化布局,营造轩阔大户之境。独立玄关,为归家营造独特仪式感及保持良好的私密性。

  (建筑面积约172㎡户型图)

  综合来看,鼓印蘭园不论从地段利好、生活配套还是产品设计上,都无可挑剔,从此前三开三罄的好成绩便足以证明。

  在鼓楼生活可用“幸福”二字完美诠释,然而随着时代发展不断向前,鼓楼板块楼市逐渐饱和,高品质改善盘更是寥寥无几。鼓印蘭园,是入住主城鼓楼难得的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鼓楼;主城区;城市;房产;项目;开发商;核心区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