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公园系首作 启幕主城滨江燕子矶
2020-04-24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被誉为“南京北大门”的幕燕滨江板块山水城林的大美资源,不仅是承接南京城市北拓的重要方向,更借助南京拥江战略布局,正迎来质的飞越。根据规划,幕燕滨江风貌区将被打造成“自然特色鲜明、历史文化深厚、人文活力兼备的5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

专注改善,仁恒品质和服务的理想生活

4月23日,仁恒公园世纪项目正式公开。仁恒公园世纪是仁恒第五代国际化社区,在产品筑造上,更加注重全年龄段人群的生活需求,更加充分的融合东西方文化及多元化社区的开发理念,从2015年首作上海仁恒公园系诞生起,迄今已在苏州、天津、深圳、武汉等主要城市和地区落子。

在仁恒眼中,“公园”不仅是风景的呈现,更是生活方式的表达。以建筑为基,以线条、空间、色彩为韵脚,实现审美意趣与生活品位的共鸣;社区景观与外部公园交融,带来城市生活的美学划界;高端会所的设计,聚焦邻里美好社交,重构情感的信仰……建筑与自然共生,想象与艺术共鸣,围合城市高阶人群对现代生活的国际化共识。

仁恒低密洋房,九大亮点值得解读

2020年,仁恒公园系全新蓄力,布局南京,于长江岸和主城轴的交界点,开启从土地基因到生活方式的前瞻性系统性塑造,从而完成一次仁恒式生活美学的深度观照。

燕子矶仁恒公园世纪项目九大核心亮点:

亮点一:规划仅1.6的容积率,打造主城难得一见的纯粹低密洋房产品;

亮点二:仅33米的建筑高度,配置超大楼间距,阳光、轻风伴随宜居的尺度,与环伺内外的山水城林和公园相呼应;

亮点三:外立面采用现代新理性主义风格,打造滨江岸线上极具时代审美的建筑剪影;

亮点四:建筑面积约100—180㎡墅质洋房,规划洄游十字宽厅、观山边厅、套房式主卧等,观照生活的舒适秩序;

亮点五:室内设计由香港顶尖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执笔,以大师级空间造诣,铺陈生活场域的艺术;地上地下双大堂设计,精心打造社区成品体系,让居住成为享受;

亮点六:园林由新加坡顶尖景观事务所诗加达CICADA设计,景观品质与仁恒滨水系列产品一脉相承,打造“一轴四园”组团,营造愉悦心境的花园生活;

亮点七:超大实景示范区,从密林树阵、植物草地到中央水系、休憩空间,置身其中,可玩可赏;

亮点八:倾心打造2000平米艺-PARK中心,奢享会所及室内25米泳池,呈现多元体验式高端配套空间;

亮点九:现房销售,美好呈现、所见所得,让关于家的憧憬不只停留于心中蓝图。

当至臻稀缺的城市山水资源,与城市级公园生活方式共同成就,一场滨江与改善的美学共叙,震撼开场。

仁恒公园世纪项目实景示范区及艺-PARK中心春赏绽放,欢迎预约参观

VIP-Tel:51873888【广告】

标签:仁恒;公园世纪;燕子矶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