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买原山,五桥就要合龙了!
2020-06-03 14:52:00  
1
听新闻

来了来了!南京长江五桥迎来新进展!继南北边跨成功合龙后,南京长江五桥主桥部分预计将于66日进行合龙,五桥建设进度突飞猛进!

南京长江五桥作为南京第四条免费过江通道,也是南京“拥江发展”的重要一环,未来五桥通车后,不仅能够缓和过江交通压力,更能实现江北、河西两岸资源共享,意义重大。

 

五桥实景图 图源:@南京小飞

因而2020年五桥通车一直备受全城关注,五桥板块也是利好连连,位于五桥板块的红盘中海原山也已全新姿态引发一城期待,自4月以来一直红动全城,纯粹低密洋楼遭全城竞抢,5月再度劲销4亿,用实力演绎“新五桥、新原山”!

 

 

5月,滚滚热浪的夏天接替了春天,然而,比天气更快进入“高温”的永远是楼市!4月热销2亿,独领南京楼市风骚,中海原山5月热销之势,丝毫不减!周末2天时间劲销1亿,全月共计热销4亿,傲领五桥板块!

 

作为南京中海的江北改善典范之作,中海原山早已凭借实力斩获一城关注! 四面八方的客户纷至沓来,营销中心每天都门庭若市,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中海原山日均到访量轻松达200组!

 

原山热销图

持续火爆的人流之上,更是众多客户对中海原山深深的信赖与认可,5月中海原山以超100套成交量、4亿的热销成绩单,再一次验证了真正有口碑、有实力的房子,从不缺席每一次热销!

 

 

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中海原山的每一个细节都站在业主的角度精心考量,处处都是对家人的体贴和关怀,一砖一瓦的呈现,背后是950个日夜、22800小时的精工雕琢。从楼宇到园林,从大观到细节,6大要素、168项指引,全面持续化进阶,做到“过程精品、楼楼精品”。全程便捷的交付流程、全程导游式的陪同,为业主带来更暖心、更尊崇的归家体验。

 

 

◈中海原山交付现场图

 

 

中海原山交付样板间实景图

5月的热销之中,老带新的比例一路持续走高。不同于其他项目的交付对销售造成的消极影响,中海原山的首批交付后,比承诺更美好的交付品质,更是给业主打了一剂强心针。

 

无论是对五桥板块的腾飞期待,还是对原山品质的认可,都是原山热销背后必不可少的因素。

 

 

交付不止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立足崭新生活起点,坐享五桥通车带来的更高效的交通路网、更值得期待的规划未来,这些业主们满怀着期待,开启一段全新的美好生活。

 

2020五桥通车 原山生活更便捷

随着五桥通车,未来五桥板块交通还将进一步完善,距离长江五桥上桥口约1.5KM的中海原山,以南京长江五桥为轴,以轨道交通为翼,正开启未来“新速度” 生活篇章!

 

南京长江五桥作为南京第四条免费过江通道,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通过五桥可直达河西江山大街,相比之前至少节约20分钟通勤时间,不仅提高江南、江北两岸出行效率,更能实现两地资源配套共享。

 

五桥实景图 摄影:马芝倩

 

五桥实景图 摄影:赵振宇

 

五桥实景图 图源:南京公建

 

此外,五桥通车后,将与油坊桥立交、城市1.5环快速路无缝连接,更快的速度通达河西、雨花、江宁、建邺四大行政区。

 

轨道交通也将进一步完善,现有10号线的基础上增加3线地铁,便于出行。

 

浦口城西路换乘枢纽也将于今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未来运营后将实现地铁、公交、出租车、私家车一站式换乘。五桥板块即将进入综合交通枢纽时代,更高效的出行,开启“飞驰人生”!

 

 

双重规划加持 五桥板块未来腾飞在即

2020年五桥的开通,不仅促进五桥板块的发展,对于整个江北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因而今年以来,江北政府连续出台两份规划,均涵盖了五桥板块,让五桥板块直接“C”位出道!

据《五桥沿线规划》显示,五桥沿线整体打造南京最美最具活力的过江生态通道,同时作为发展向北现代化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五桥沿线更被定位为江北新门户、江山生态廊、青春创智轴,未来沿线不再新增居住用地,增加商业用地,新增4条交通轨道,规划250米地标建筑,也因而五桥沿线住宅将愈加稀缺、宜居。

 

  

设计效果图

 

最新出炉的《浦口江浦老城中心区城市设计及控详修编项目》,再一次提出五桥板块将升级为江北新主城的中央活力区。不仅是道路路网的全面升级,未来五桥板块将形成两山一水、一城两翼、双轴双带的空间结构,打造市井乐活中心、休闲游憩绿洲,文化创意客厅三大功能片区,成为精致悠闲生活的风水宝地、江北南部地区的生活性中心,五桥板块的崛起之势锐不可挡!

 

 

老城中心空间架构规划示意图

 

 

作为中海倾力匠造的项目,除了区位、交通等优势,中海原山的产品也臻至完美。

几经考量,中海原山规划167-11层低密纯洋楼住区,高于国家标准的1:1.3楼间距比,多出6.5°的采光,占地约5.1万方,其中园林面积约4.1万方,全龄感官式社区,一步一景,营造出最舒心的居住环境。

 

 

中海原山实景图

精研产品,打造出“教科书”般的神户型,约86%超大的得房率,在不牺牲舒适度的情况下,做到同等面积多一房,实现超高质价比与人性均衡的空间规划!

 

中海原山,建筑面积约122-124㎡精装四房,单价27200/㎡起,首批次已完美交付,其余批次也将在今年精装交付,实现年底拎包入住!

 

中海原山实景图

标签:南京;长江;实景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