樾山林语六月首开丨住在8,000个负氧离子/cm?的洋房是怎样的体验
2020-05-28 11:13:00  
1
听新闻

  打开窗,让自然风把新鲜空气送进室内,尽情享受眼中风景思考一刻人生,也不用担心城市噪音打扰思绪翻腾……这大概是许多人在想象更舒适置业追求时脑海里浮现的情形。

  为了更健康、更怡人的居住环境,「依山而居」、「逐水而居」自古以来都是人们对高品质置业的追求方向。相比于「湖居」,「山居」作为一直以来南京人为更高人居品质而追求的置业资源,更显稀有且珍贵。

  但哪里才是南京人追求一套山居置业的理想地标呢?紫金山是老南京的人文第一山,但规划早已禁止其周边开发住宅项目;老山居住环境也算理想,但过于远离市区,日常生活也比有诸多不便。顺着“南京核心”一号线往南看,我发现了这处风景宝地——方山;也看到了这处山居成品洋房——樾山林语园。

  在这里,实现「新鲜空气自由」

  谈到方山,不可不谈的一定是它作为国家级地质公园,超乎想象的空气品质。负氧离子浓度高达每立方厘米8000个的空气水平,这里就是大自然自建的“新风系统”。相比于都市人周末跑郊区跑乡野追求自然空气的常规操作,住在樾山林语园的洋房里天天在“绿肺”中入眠才是解决呼吸健康问题的终极答案。

  人常讲究“依山傍水”。作为一套要享尽自然人居优势的精致洋房,山色与水景,樾山林语园全都要。与这座约860万方的天然“绿肺”只有一路之隔的,就是近500亩的天印湖公园。能在饭后散步的范围内一天游山,一天玩水,这是属于樾山林语园业主的任性。

  不仅仅是玩透了山色水景,樾山林语园对阳光也有更独到的理解。容积率1.3的纯粹低密规划,搭配洋房自带5至6层的楼层设计。住在一楼的业主也丝毫不用担心自家的阳光被别人拦了路。统一100%甄选石材立面,能看出开发商对打造一项能传世的精致建筑的决心。石材立面不仅仅让建筑外观显得历久弥新的优势,石材层与墙体之间的空气隔层也让建筑更保温隔热。

  全明方正+百项细节 精装洋房的理想模样

  作为一套注重传统洋房与配置人居质感平衡的精装作品,樾山林语园123㎡、133㎡、142㎡三种户型都做到了对全明、方正的贯彻。

  123㎡户型:三开间朝南,采光面达11米,其中客厅开间3.9米让阳光充分进入,阳台进深1.8米。向南的卧室都带有飘窗。U型厨房面积之大,大到已经预留好了双开门冰箱的位置。南北通透。动线合理。不仅主卫,连客卫也做到了干湿分离。

  133㎡户型:轮廓偏向于123㎡的升级版,4房空间更充足,选择更多样。客厅开间进一步扩充到4.2米,主卧开间达到了3.9米,阳光满足感超乎想象。

  142㎡户型:四开间设计凸显更强的阳光掌控力。星际主卧大到能空出衣帽间,满足每日穿搭思考的时间空间需求。向南面宽达到了15米,搭配南北双阳台,实现阳台功能的更多选择。向南的三间卧室也都有飘窗设计加持。

  更让人惊喜的是其精装之细节,直接展示了对生活的考虑之周到。这种想法,在还没进入家门时就能感受到,门口的入户重物挂钩,能解决不少小烦恼。

  客厅采用无主灯设计,元素更简洁、光线更均匀、视觉更明净,视觉上的层高也有进一步提升。

  橱柜内部上立面的顶镜,橱柜地下无接触的手感应灯。为「烧饭的人」考虑到最周全的角落,「精装」的「精」绝对问心无愧。

  飘窗下设置了插座,坐在山畔窗边,玩会手机、看部电影,都不用担心没电。

  2万方商业与醇熟交通加持 安享繁华配套

  虽然有了居于方山脚下享尽自然资源加持的优势,成熟的配套也是一套精致洋房必不可少的元素。樾山林语园项目自带2万方商业街区,从生活便利到购物自由都能实现。3公里可达文鼎广场等大学城商圈,7公里可达东山商圈与百家湖商圈。城市繁华尽在掌握。

  项目东侧,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已进入城建规划。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多家名校为整个方山板块提供了更优秀的学术氛围。南京同仁医院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分列项目东西两侧10分钟车程内。值得一提的是,横岭社区警务中队位于项目东侧,安全也有充分保障。

  交通方面,樾山林语园也极为便利,项目所在天印大道已是江宁主干道之一,绕越高速、长深高速满足出差一族的交通需要。整个项目被地铁1号线环绕,天印大道站与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站近在咫尺。3号线、5号线也在项目5公里范围内。两大高速、两大干道、三线地铁纵横,多维度交通畅游全城。

  根据置业顾问最新消息,目前樾山林语园计划于6月底首开,开盘即将推出8、9、10、12四栋,三种户型123㎡、133㎡、142㎡都有覆盖,另有191-271㎡底跃户型

  。5月初樾山林语园临时售楼处已于保利樾广场(地铁1号线南医大江苏经贸学院站)公开,123㎡、133㎡样板间现已推出。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