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辰府|洋房生活如愿而来 城心洋房火爆加推
2020-05-29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繁华之上,当属洋房。热势红盘 润辰府 ,新品洋房加推,收藏城市想象。

热销传奇 收藏城市想象

润辰府自出现在大众视野以来,每一次亮相的非凡成绩都耀眼瞩目,首开大捷到劲销九成,印证了润辰府超强的市场影响力与硬核的产品竞争力。

三月, 润辰府 新品洋房首开,28套房、672人摇号,以仅4%的中签率成为核心区第一难买楼盘,竞争之势可见一斑。其劲销九成的成绩在市场掀起热潮,为南京楼市的复苏回温增添了浓墨重彩一笔。

( 润辰府 新品洋房首开现场图)

因为极低的中签率,很多想要置业 润辰府 的客户没有机会选择自己心仪的洋房,遗憾不已。本月, 润辰府 携7层新品洋房,热势加推,传奇回归,满足大家对低密洋房的需求、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渴望。

江北正核 书写低密生活

城市之中不缺繁华,难得的是低密优雅的时光。 润辰府作为江北核心区首个城市洋房,其热销战绩和高度的市场认可,离不开匠心打磨的洋房产品。

( 润辰府 售楼处现场实景图)

润辰府低密洋房,宽阔楼间距确保了生活的隐私与安全,最大限度地拥揽阳光与清风。高绿化率,随时随地的鲜氧生活,身处洋房,亲近四季景致。 润辰府 以仅2.0的容积率,书写城市低密生活的美好。

(约110㎡ 户型图 )

一梯两户,充分满足出入的尊贵与隐私感,入门玄关柜的设计更增加了隐私性和功能性。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没有任何的面积浪费。各功能区的合理布局,让每位家庭成员可以分享亲情的美好,又可保留生活的私密性。

(约110㎡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高层之上的改善升级, 润辰府 洋房产品做到四房双厅双卫,满足家庭各年龄段生活需求。餐客厅相连一体,既保证了家庭欢聚时光,亲朋做客时也不失体面。朝南客厅拥有观景阳台,让生活增添了更多情调。主卧套房设计,含衣帽间、奢适卫浴、观景飘窗等功能,给予个人空间足够的私密和贴心呵护。

精心打磨空间细节,呈现独特享受, 润辰府 拥有中央空调、新风、地暖三大件,硬装采用科勒、摩恩、马可波罗等知名品牌。此外,橱柜、餐桌、净水器、智能马桶插座预留、小夜灯等,提升生活的品质感。

(周边配套图)

土地是建筑与生俱来的基因,土地的珍贵属性决定了建筑的昂贵基因。江北新区,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从2015年成立,到江北自贸区挂牌,十三五期间的拥江战略,不难看出江北新区将是未来南京做出成绩的地方,而核心区将会是发展的重中之重。集政府千亿投资,江北核心区正值发展的黄金时期。

润辰府 择址江北核心区的热土,周边南京国际健康城、华润万象城、南京一中江北校区高中部(在建)等环伺,占据板块内的配套利好。热土之上,建筑让土地的本身价值转换为更珍贵的居住价值与收藏价值。

城市洋房 万众瞩目 加推在即

润辰府 ,占据江北国家级新区的板块利好,地面交通与轨道交通完善,多条公交路线,两条规划中的地铁路线通达全城,连接主城区地铁线,未来出行更加通畅。紧靠南京名校矩阵,周边聚集大量商业,区域内将引进国际一流的医疗机构,嫁接优质的国际医疗资源,是未来的高品质国际居住区。

作为核心区内的低密洋房, 润辰府 占据商业、教育、交通等绝对优势。因为稀缺,所以珍贵。7#楼、9#楼珍品洋房应市加推,7层高的低密洋房,仅84套精装住宅,再燃抢购热潮。火热争藏,机不可失。主城的低密洋房,错过再难拥有。

导航搜索:润辰府 悦辰府营销中心

参观地址:南京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江北快速大道交汇处【广告】

标签:润辰府;洋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