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龙湖智慧服务:善待旅程继续前行
2020-06-09 13: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如果说,建筑是生活的承载体,那物业便是生活的装扮师。自2014年龙湖落子南京,深耕金陵。六年来,南京龙湖智慧服务便始终秉承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深入探究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精研服务细节,为居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从首入南京的轰动,到与南京共生共荣,不断丰富迭代城市生活场景。从提升人居方式,到关联客户全生命周期,从择址规划到细节不断优化,高端生活基因已深入到南京龙湖的每个项目之中,以匠心匹配每一块土地的基因。

  暖心贴心,呵护幸福生活。站在业主的角度去思考,设身处地地为业主着想。龙湖智慧服务以"惊喜+满意"的服务模式,始终为业主提供"增一分则热,减一分则冷"的贴心服务。在日常生活中,以便捷的智慧服务,为业主提供7*24H的贴心呵护,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居住社区。

  入微细节,营造舒心生活。进入社区时迎接业主的微笑与敬礼,入夜时穿上软底鞋放轻脚步的巡逻队员,深夜调暗的园区灯光……除了这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龙湖智慧服务还以发展的眼光看待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发展,不断升级服务标准,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加舒心的居住环境。

  尽心安防,打造安全生活。智能门禁系统、24小时门岗值班、24小时中控室值守、园区内摄像头全面监控……从一个清晨到另一个清晨,守护从来不是说说而已。严格管控门禁出入,仔细审查每一个外来人员,为安全筑起第一道防线。日常园区巡逻更是尽心尽责,仔细筛查园区内的安全隐患,将危险扼杀在摇篮里。

  南京龙湖智慧服务,将"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业主打造安居生活。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