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桥即将合拢,板块利好即可兑现,直抵河西双城无缝连接
2020-06-09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5年6月27日,南京江北新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中国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政策导向,高新区、化工园、海峡两岸科工园3个国家级园区及浦口经济开发区等迅速崛起!

  【资料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官微】

  2019年8月《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发布,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定江北新区!在国家战略的助推下,建设热情不断高涨,建设目标和实现路径也越发清,研创园、华为鲲鹏生态产业基地等重量级产业陆续落定江北,城市发展迎来新局面!

  【资料参考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官微】

  纵观中国其他较为成熟的自贸区,例如旨在建设"中国曼哈顿"的深圳蛇口自贸区,在国策下发后,短短几年房价飙升!再看看我们的江北新区,仅短短两个月,高精尖产业迅速聚集,政府大力发展人才引进政策,未来将汇聚大量高知人才。城市的发展有迹可循,大量人口聚集,将带来大量的商业、住房、上学等需求,未来也将有效拉动经济需求,带来城市新一轮的价值扩张!

  长江五桥建设加速

  直抵河西双城无缝连接

  连接江北新区与河西的南京长江五桥,起自浦口区五里桥,直通河西CBD。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市民可24小时免费往来两岸。【资料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官微】

  以长江五桥为引擎,五桥板块正被全城所瞩目。这也意味着,作为居于南京双城"桥头堡"位置的五桥板块,将依托这一大通道建设,实现快速汇聚大量商业、商务、居住、休闲需求。

  五桥板块与河西仅一桥之隔,当下河西普遍房价在约5.5万—7.5万/㎡之间,位于五桥芯的颐和九里,精妆瞰景洋房的均价仅为27000元/㎡左右!

  最后机遇,仅几套洋房底跃

  刻不容缓抢占南京未来十年

  颐和九里,矗立五桥板块热土之上,同享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江北自贸区"双区"利好。周边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落定,由颐和九里共建。更有汉开书院、苏杰学校、明道中学等15所名校资源环伺。【资料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官微】

  一桥河西 游小旁

 

  颐和九里洋房底跃 最后机会错过再无

 

  五桥年度红盘,即将盛大收官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