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中心菁华14#15#楼盛大交付,以匠心成就倾心
2020-09-30 15:58:00  
1
听新闻

历经了众多个日夜的精心雕琢、无数个匠心细节的用心营造,2020928日至30日,金地中心菁华14#15#终于在万众瞩目中绽放交付盛景。期待已久的美好一一成为现实。

 

从一纸蓝图的美好愿景金地中心菁华的傲然屹立,此次交付向业主们献上了一份值得期待的完美答卷,同时也正式鸣响了金地商置与南京同频共振的铿锵之声

 

盛大交付 见证幸福时刻

秋日相见,温情相伴之时金地中心菁华徐徐展开。交付还未开始的时刻,就有业主早早的来到了现场,期盼能快一点见到实景模样

 

为了让归家之旅充满温馨,金地中心菁华交付现场每一处都经过工作人员精心布置场以锦旗作引以红毯铺路,缤纷的鲜花暖心的祝福语,无一不体现金地商置细致与认真。

 

在等候区内,由“美好生活发电车”组成的幸福互动体验,让来宾与发电车互动,寓意点亮美好生活验房时细节十分周到,精心提供仿真鲜花、门把手保护套、入口处的矿泉水、暖心卡片、笔、脚套等。此次交付活动,不仅是金地商置与业主的交心之约,更是一次服务品质提升之旅。

 

 

除了现场的布置之外,工作人员盛情接待每一位业主,深入解析交付流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尽善尽美。验房工作人员细心地为业主讲解验房流程让业主从细节之处感受金地商置产品的精工品质贴心的服务,有温度的关怀所有交付内容事无巨细严格把关,在方寸间构筑心灵的理想会客厅

 

 

时代共进 金地同频南京

世界的南京熠熠生辉河西的高度傲然挺立。

 

金地商置东部区域目前共参与开发20个项目,物业形态涵盖精品住宅、城市公寓、大型MALL、超高层写字楼、产业园等,深耕江苏、山东两省,覆盖南京、徐州、淮安、盐城、济南、青岛等优质城市群。作为金地商置东部区域在南京的首个交付项目,金地中心菁华的呈现,标志着金地商置已经与这座城市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纽带,布局城市最重要的区域,见证城市的一步步腾飞和崛起。

 

躬逢时代巨变、新旧迭代的当下,金地商置看到,南京在向国际都会攀登的伟大进程中,骨架不断被拉伸,更大的城市版图被打开,城市新区强势崛起,时代的地利与红利,伴随着城市的新生在新区聚焦爆发。

 

河西的金地中心到紫东的金地宝龙·峯汇中心……金地商置,将自身的产品布局与南京的发展联系起来,每一次产品布局都力求能够在城市的发展轴线上,以自身产品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和生活更新,从而实现与南京发展同行共步。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城市热潮奔涌时铺排新的地标建筑金地商置紧贴南京脉搏,又与南京彼此成就。

金地商置 精筑城市价值

 

作为城市价值集成商金地商置认真审视脚下的每一块土地,释放其无限的价值以多元的业态协同,持续发现、挖掘、增加和聚合城市及城市群的价值,成为生产与生活方式不断丰富和升级的推动者和开拓者。


截至2019年底,金地商置土地储备约1526万平方米,约20%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深圳等一线城市。在中国最具潜力的城市群,布局25个核心城市,投资开发在建和持有运营106个项目;在美国的14个项目分布于东西海岸7座门户城市。凭借优质的城市布局和土地资源,金地商置,以精筑城市的精神和匠心每一座城市共悦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开始

金地中心菁华傲立河西南芯

176米天际地标,与远见者共伴

建筑面积约35-88

4.8米挑高臻稀loft&平层行政公馆

面世在即,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