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不到1年就拿房!仙林湖红盘融信世纪东方迎来第二批交付!
2020-10-10 15:52:00  
1
听新闻

近日,有几栋“爱心楼”刷爆朋友圈,原来这是来自仙林湖的网红盘——融信世纪东方,在即将交付的几栋楼中用灯光拼出的“爱心”向将要到来的业主传达自己的爱意!

这样的温馨的举动,让所有网友们羡慕不已。融信世纪东方,也在923日正式迎来了第二批交付。

 

 

 

交付当天,很多业主早早地就到了交付现场,满心期待着收到那一把打开幸福生活的钥匙。

 

本次交付共约718套房源,这批房源为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开盘的11121415131619号楼。其中:

11121415四栋低密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124㎡、143㎡;

131619三栋小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88㎡、99㎡、116㎡、131㎡、133㎡,精装均价21806-34906/㎡。

买房还不到一年就可以拿房了,可真是买到就是赚到!

 

 

我们来到交付现场看到,从售楼处到单元楼栋均铺上了喜庆的红色地毯,显得隆重又富有仪式感。

 

  

门口放置的“欢迎回家”的标识,也是对业主传递的最温暖的问候。

 

 

本次交房楼栋较多,开发商贴心地在楼口放上了指示牌,方便业主轻松找到自己的楼栋。

 

 

每家每户都挂上了传统的大红色中国结,象征吉祥如意、福气满堂。

 

 

建筑设计为标准的新亚洲风格,外立面将石材干挂与铝板、真石漆完美融合,整体看起来美观、大气。

 

 

整体楼间距宽阔,采光、通风效果不错,低密住宅采光更佳。

 

 

小区绿化率达到了35%左右,植物在悉心培育下,已长得相对成熟,整体呈现出一片郁郁青青之景,平时在小区里散散步,看到满眼的绿色也能够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树上挂上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小礼物、圣诞球、小风铃等,风吹过的时候,还会发出“叮叮当当”的声响,十分悦耳。

 

 

融信世纪东方给业主还为配建了下沉式庭院会所,提供室内恒温泳池。

 

 

融信世纪东方为精装交付,带中央空调和地暖。陪验人员全程陪同收房,耐心解答业主提出的问题。根据业主此次反馈,普遍感到满意,脸上也洋溢着收房的喜悦。

 

此次交付现场为每位业主准备了见面礼,恭祝乔迁之喜,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员还为当天过生日的业主准备了惊喜祝福和生日蛋糕,非常贴心与暖心。

 

 

融信世纪东方所在的仙林湖板块,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一直是买房人心里的宜居之地。

周边有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经天路站和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出行方面非常方便。商业配套有万达茂、金鹰奥莱城、东城汇等,满足日常购物逛街需求。医疗上有鼓楼医院仙林分院、省中医院仙林分院等。同时,还是金陵小学仙林湖校区和金陵中学仙林分校。

目前融信世纪东方周边二手房价在3.5/㎡左右,高科荣境二手房均价更高,普遍在4+/㎡,区域内二手房最高成交价是南大和园,达到了5/㎡。

 

 

作为板块内备受瞩目的红盘,融信世纪东方此前逢开必罄,如今从交付品质来看,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确实不负所有业主们的期待。

交付是美好生活的开始,目前项目在售车位享受限时优惠,有意向的业主可联系下方电话哦!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