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贴心的高端居所 | 论旭辉·宸悦赋如何成为城东顶梁柱!
2020-10-14 09:28:00  
1
听新闻

  “人心是很难居住在这个数字时代的,我想建造的是能让人心扎根的地方。”——日本建筑大师安藤忠雄

  高端品质的居所从来不只是建筑本身,更代表着时代所向的生活方式,综合考量了高净值人群的品味学、舒适感、礼遇度。旭辉宸悦赋以高品质的产品打造、高颜值的园林规划以及高参与的社交空间、高科技的智能家居,让居者感受到物超所值、美好增值、幸福升值!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城东核芯 非热土而不入

  面对今天寸土寸金的句容,精致的豪宅项目实在廖若晨星。而旭辉宸悦赋,地处城东核芯的黄金地段,有着极尽自由和舒适的配套,是句容城市风华的风尚领地。

  随着“宁句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句容主动融入,快速通达南京,城市全面进入加速发展期,在时代浪潮中迭代更新。以S6号线(在建)为发展中轴,引领句容重心向东。

  项目紧邻宁句S6号线(在建),享受两河一带双公园的资源环境。毗邻句容河、肖杆河畔,玉带环腰,紧靠崇明公园、肖杆河公园;板块内崇明小学文昌校区、华阳中学等名校云集;近享大润发、中央商场等万千繁华。集萃一城优渥资源,打造城东宜居核芯之地。

  黄金曲面建筑 成就大家风范

  世界建筑大师赖特曾说:好的建筑就像植物,从大地中生长出来,向着太阳。旭辉宸悦赋就是最好的体现。

  项目以写意自然艺术的黄金比例曲线为建筑灵感,创造更具艺术审美的黄金比例曲面建筑,其站立生活之巅的高度,追求建筑与自然的平衡,将人文情怀有效融入建筑灵魂。

  效果图 非交标

  大美园林布局 林麓里的全龄私园

  旭辉CIFI6全新产品理念,不仅是旭辉产品力的又一次升级,更是旭辉赋能城市的又一次启航。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以6大园林系统,营造移步异景的景观阵列及错落层次,满足出入礼仪、草木轻氧、全龄游乐、运动健身、艺术生活、泛架空生活馆等理想生活,成就句容河畔林麓里的深度生活家。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全面引领 现代智慧社区时代

  在实现互联网与传统住宅开发产业的联合上,旭辉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开拓创新,旭辉宸悦赋智慧社区应运而生。

  从生活、设施和环境等维度切入,围绕用户的归家动线、居家体验、生活服务、安全防范及社区服务等方面来打造更科技便捷的智慧化社区。

  完善的智能安防体系,安全系数大大提升,时时刻刻关怀着您的一切;AI智慧出入随心,呼叫语音交互式AI管家,实现自动识别人脸、车牌号,安全守护着您的幸福;智慧云体系,语音方式即可控制灯光体系、空调、地暖等智慧设备,无需亲自动手即可帮你开启智慧设备;并可实现室内一键呼叫电梯,将智能科技注入日常生活每一个环节。一个手机、一个网络、一个指令,就此开启安全便捷的生活之旅。

  精致成品住区 带你回归居住本质

  真正的精工细节,往往存在于在看不见的细节处。

  中央空调系统,不只是冷暖,更照顾体感;全新呵护家人的空气温度管家,真正做到“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四维一体,再次引领家用中央空调新革命。室内分区控制,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温度。

  样板间实景图 非交标

  地暖系统,最懂身体需要的亲密温度,地板辐射供暖无对流,符合人体生理三段式温度感受,高效节能静音无干扰。从脚步开始发热,满足幼儿玩耍,老人保暖的健康需求。

  示意图 非交标

  城东核芯 S6地铁口【在建】

  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

  一期即将售罄 二期火爆认筹中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城东 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本资料为要活动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图。以上配套设施信息均为板块内规划资源,不属于交付标准,信息来源于官方披露及规划信息,后期存在变化可能性,开发商不对具体设施的建设、交付、区位、入学条件及开学时间等做任何承诺,具体交付标准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推广名为“宸悦赋”,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A地块“宸悦赋云庭”。另有位于高骊山路东侧、崇明东路南侧局部地块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品花园”,推广名为“宸品”。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tousu@cifi.com.cn。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