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深耕时代,金茂南京区域(苏皖)金享U+服务体系全面升级
2020-10-27 14:37:00  
1
听新闻

地产行业进入下半场,高速住宅开发红利逐渐消逝,市场需求多元化、产品竞争同质化,高速增长“粗放型”发展的企业被逐渐淘汰。如果没有不断创新发掘更高层次的新型发展模式很难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多元化探索、差异化经营则逐渐成为地产行业新的竞争态势。

从开拓到深耕

金茂南京区域(苏皖)终迎全新纪元

   过去20年,伴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城市化的迅速推进,中国房地产迎来黄金时代。但进入城市化第二阶段后,产业和人群高度集中于大城市群,大量城市进入存量时代,房企开始寻求角色转变,从“开发商”转化为“运营商”成为行业转型的核心。

   对此,中国金茂作为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的城市运营商,早就先行布局。2013年中国金茂首入南京,从2013年的12盘到201624盘,是金茂在发展中不断蛰伏积累的过程,在这个阶段,金茂南京始终静心调研,深入这方土地;2018年拓疆至625盘,以无可阻挡的热销之势沸腾长三角,是速度与规模的厚积薄发!到2019年底,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发展到635盘,是战略进入第二阶段——城市深耕的结果。飞速的发展轨迹印证了金茂南京的战略布局和品牌实力,刷新了运营城市新高度的实力。

l   金茂在南京城市中心,打造地标建筑金茂广场。

l   2014年,以先行者姿态打造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

l   2015年,东城金茂悦,启幕高端绿色科技住宅。

l   2016年,落子南京河西,河西金茂府传奇伊始。

l   2016年,北雁湖金茂湾相逢湖山,墅鉴风华。

l   2017年,滨湖金茂悦筑峰滨湖封面,悦享美好。

l   2018年,楚河金茂府,奏响城市金音。

l   2018年,红星云龙金茂悦,打造徐州一平方公里美好城市。

l   2018年,四季连城·望悦,大城之上,悦鉴传奇。

l   2018年,崇川金茂府以智慧科技系统,刷新人居想象。

l   2018年,龙城金茂府,科技改变人居体验。

l   2018年,太湖金茂逸墅,塔尖圈层的择居默契。

l   20191月,霞客岛生态城项目启动,城市运营版图再扩张。

l   20193月,汤山温泉康养小镇,重新定义温泉颐养生活。

l   20196月,常州春秋金茂府,一城双府,再续华章。

l   20197月,落子秦淮(G32地块)南京第2座府,盛装待发。

l   20197月,摘地南京栖霞区G36地块,持续蓄积资源。

l   20198月,成功摘得原长江饭店地块,布局无锡第6子。

l   20198月,深耕细著,打造徐州第2座金茂府。

l   20199月,成功竞得肥东地块,四子赋能,创领时代愿景。

l   201912月,摘地青龙山G106地块,城市运营再升级。

l   20209月,与江苏丹阳眼镜小镇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南京区域城市运营四子同辉。

 

对于城市的前瞻性预见,让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始终走在城市发展的前沿。从南京、合肥、无锡到徐州、常州、南通,时至2020年,近3年的规模与业绩的快速扩张在行业内几乎闻所未闻,令整个长三角市场瞩目,无论产品影响力亦或是价值号召力在市场中都备受赞誉。

 

 

立足时代的新起点,随着七年六座城市布局的基本成熟,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开发战略从广泛布局转向城市深耕,以“第2座金茂府计划”为代表的产品深耕战略升级,驱动着区域整合运营能力的整体提升。产品的跨越式发展、产品系的日趋完善,要求服务必须具备长久的差异化竞争能力。特别是随着2020年下半年多个项目集中交付、一系列工地品鉴活动将陆续开展,如何兑现期许的金茂式生活、实现金茂产品与服务口碑落地、打造更具金茂精神的社区生活,为区域长久持续深耕赋能,也成为金茂南京区域(苏皖)面临的重要课题。

 

 

从建设到运营

金享U+客户服务体系应时而生

 

时至2020年,全新的市场形态提出了全新的发展目标,金茂南京区域(苏皖)走过规模扩张期与城市深耕期,进入了当下的“质诚共生期”,这标志着金茂南京区域(苏皖)要以更前瞻和生动的目光去打造服务,以质以诚,与城共生。

 

在金茂南京区域(苏皖)看来,建筑从不是孤立地存在。只有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才能联结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精神,让岛屿连成大陆、让温暖有处可栖。一路走来,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始终坚持着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美好进阶之路,步履不停地研发服务来匹配业主需求,满足更多人生活的服务标准,并形成了独特的服务体系思路。

 

202010月,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将过往服务经验加以总结凝练,承袭“人本为先”的服务理念,从用户角度出发,拉通各部门条线,整合内外部资源,互相赋能。以“体验搭建、场景还原”的方式连接客户,精准找对客户,从置业、等候、交付、居住,再到真正享受生活整个置业流程的全部触点,以客户为主体将实景还原,打造与各置业阶段无缝匹配的服务生态体系——金享U+客户服务体系,打造金茂生活的新生态、新模式、新实践。

 

 

5×10全场景服务 生活从此无忧

金享U+客户服务体系,是基于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城市深耕战略的一次升级,覆盖“客户成为金茂业主”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内容,其所倡导的用户思维,即感同身受、设身处地地考虑用户的行为生活模式。设计者自身也是使用者,将自己放于用户的角色中,发掘用户的关注点,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从客户接触置业到等候、回家、居住、生活,以人本、健康、活力、共生的服务理念,打造5大生活维度,10大关键节点,50项标准服务

 

 

 “置业无忧”、“等候无忧”、“回家无忧”、“居住无忧”、“生活无忧”,金享U+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标准化服务, 逐步服务客户从关注、认知到了解、信赖的全部过程,为客户与业主提供360°无忧的生活服务体验。

 

1站 置业无忧 ·

客户是一切的出发点与落脚点

 

从产品设计之初,金茂就基于对土地的理解与文化的溯源而规划社区雏形,以产品修为匹配城市与客群需求。以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为例,金茂南京区域(苏皖)自拿地之初就结合城市板块功能规划,在南京市政府4个规划《世界温泉小镇规划》、《汤山新地规划》、《古泉小镇规划》、《汤山河湿地公园规划》方向下,充分调动产城融合资源,与7家国际康养单位进行集中签约,整合海量资源真正打造长三角颐养圣地。

(与美国魅力花园中国美瑞老年服务公司、上海圆和医院管理公司、日本Timeworld株式会社、联通物联网公司、腾讯智慧医疗事业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爱涛文化集团有限公司7家产业合作单位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以及“东南大学国际老龄化研究中心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签约现场照)

在江阴霞客岛生态城前期规划中,以徐霞客的游历足迹和传奇经历为背景蓝图,联合FORREC等全球一流专业公司,规划“一镇、三园、六府”三大内容板块。特色小镇、主题乐园、高端住宅等多元业态,动静相宜,创造出丰富的度假体验,颠覆旅游度假区的传统定义,拓展新的游乐空间,树立游乐体验的新标杆。

 

(霞客岛生态城鸟瞰图)

由金茂一二级联动开发的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按照“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模式进行。涵纳核心商务区、品质住宅区、共建配套区和景观区于一体;集结品质住宅、都会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共同构筑融合生态、科技、人文的中国绿色新城示范。

(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效果图)

 

当客户步入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任一售楼处,置业顾问在开始跟客户的讲解前,一定会告知,我们的讲解过程需要录音,这是基于对客户购房行为负责而对每一个金茂项目的统一规定。案场醒目位置的阳光宣言与“中国金茂销售十不准”等,代表着所有金茂人的服务标准,接受服务、看房参观、签约购房整个关联的过程服务信息全部公开透明,销售服务录音监督,让客户放心选择,安心置业。

 

(售楼处实景照)

中国金茂的拳头产品金茂府,一直以来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为核心,也一直在这样实践着。从2018年,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就开始进行智慧案场线上售楼处的探索,2019年更是全面铺排,让智慧沟通成为日常服务的常态。

 

2020年初疫情期间,房地产行业近乎停摆,而金茂南京区域(苏皖)的线上售楼处完美实现了业主宅家期间一键看房、咨询、购房等置业需求,销售走入线上直播间为客户详细展示项目价值,体现了金茂南京区域(苏皖)超脱于常规开发商的前瞻性。也因此,金茂南京区域以优异答卷完成半年度指标。基于线上服务体系的宝贵经验,金享U+客户服务体系将不断精研,让客户的置业过程变得简单、透明、无忧。

 

2站 等待无忧 · 与美好坦诚相见 让品质眼见为实

 

客户在完成购买后,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担忧:“房子的进度怎么样、工程质量好不好”针对已成交客户在等候交付期间的心态波动,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以最严谨的态度科学回应:

 

在售后期内,为客户实时播报成交喜报与项目工程进度,从早期服务监督热线告知到2-3次的工地开放日活动,再到物业见面会等一系列活动,让金茂品质毫无保留地展示在准业主面前,彻底打消准业主对新家的一切顾虑。

 

(工地开放日活动现场图)

 

2020821日,扬子江金茂悦举办了第二次“工地开放日”活动。通过工地开放,进一步向业主家人打开“围墙里的世界”,让更多的家人见证家的成长,监督家的品质。

 

(工地开放日活动现场图)

2019831日,固城湖·金茂逸墅工地开放日盛大启幕,让业主们看到了真正的模范工地!直观的感受到了房屋建造的全流程。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以精工匠艺,将业主心中对家的期待化作不断精进的工艺作品。从一张图纸到沙盘展示,再到实景施工建设,全透明全方位与业主零距离接触。

 

(工地开放日活动现场图)

 

3站 回家无忧 · 开启美好生活全新旅程

 

在如期交付过程中,作为从蓝图到现实的生活起点,交付,意味着新的开始。从交付活动的邀约与服务信息的告知,再到一对一专属的接待与验房,每一个环节,都致力于让业主找到回家的喜悦感,将“交付房子”迭代为“交付美好生活”,并系统输出和落地整合幸福归家路、工程师拜访、交付大使、乔迁礼遇、快修响应、24小时物业在线APP等近身服务,让每一个理想生活场景在接触时已然发生,从一纸蓝图,到盛景交房,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兑现,让欢乐和幸福成为回家的常态。

 

(交付现场图)

以东城金茂悦项目交付为例,第三方调研满意度遥遥领先,优异成绩的背后是金茂服务品质的始终如一,从东城金茂悦实景示范区展示、到户型、精工细节等,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将品质完美呈现,让业主真正感受到归属与信赖。

 

4站 居住无忧 · 我们的诗与远方都是日常

 

在房子交付完成后,并不意味着服务的结束,而是一场金茂生活的全新开始,装修、搬家等复杂事宜中也有金茂南京区域(苏皖)的极力帮助。装修指引、搬家绿色通道保证业主每时每刻有条不紊。无论房屋是否在质保期,金茂南京区域(苏皖)特别推出的金享U+居住无忧服务,都将为业主带来不一样的相守,优居计划、春风行动等一系列针对公共区域与室内的维保活动,让小区生活历久弥新,让业主尽情享受新生活的美好与自由。

 

 

在国家一级物业服务标准的基础之上,为业主打造金茂物业臻服务2.0,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金葵花”五好社区服务模式。此外,金茂南京区域(苏皖)致力于研发智慧社区体系,以科技促进服务升级,全力构建智慧生活场景,涵盖衣、食、住、行、娱、购、游等不同维度的服务领域,着力从智慧停车、智慧出行、智慧安防等多版块打造更便捷高效的智慧物业系统,与金茂业主一起构筑专属金茂的共享智慧社区。

 

5站 生活无忧 ·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相遇

 

一路走来,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始终坚持着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美好进阶之路。精彩纷呈的社群活动便是服务篇章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从孩童、青年、中年到长者,各年龄段群体都能在金茂社区中与理想的自己不期而遇。金宴中国、金彩中国、绿跑中国、金喜计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目前拥有稳定且活跃的家庭参与,已经成为金茂南京区域(苏皖)鲜明的文化旗帜,丰盈业主们的精神生活,激发灵感的碰撞和源源向上的力量,将健康、文化、欢乐的生活氛围提前传递。

 

2020年,金彩中国·第4季吸引了金茂南京区域(苏皖)业主的热烈关注及踊跃参与,一周的投票竞选活动,近500个家庭报名参加,投票高达29万余次,一度引发了现象级的参与热度!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勾勒出城市家庭对亲情的向往,记录下金彩中国每个美好瞬间,珍藏了这段温暖的记忆。超高热度的背后,是中国金茂作为城市运营商,竭力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场景的美好初心。

 

(注:具体服务项目视项目建设进度,可能会有个别调整,具体以每个项目实际宣传为准。)

 

未来的房地产业,是城市空间的绘制师,是人们美好生活的承载者。这是城市更新的必然趋势,在我们所处的当下,“速度”正在不断刷新我们的想象,原有生活的边界与模式正在被不断打破和重组。

 

金茂南京区域(苏皖)期待以更多更好的服务内容,让客户与业主在房子之外,感受到更多被尊重与满足的权利。近期,金茂南京区域(苏皖)将持续详细讲解金享U+客户服务体系,将标准化服务融入每一位金茂客户与业主的置业与生活,让每一个城市家庭的生活因为金茂而更加美好!

 

 

标签:
责编:刘岩鲲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