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纯新盘上铁·淮风晓月首开热销14亿元
2021-11-10 13:0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在南京“银十”的开盘大潮中,作为唯一一家纯新盘,位于主城赛虹桥板块的上铁·淮风晓月惊艳亮相,吸引全城热望。

11月1日9:00,500余人齐聚南京丰盛五季凯悦臻选酒店,见证项目首开。项目推出的建筑面积为110㎡和137㎡的两种户型最受欢迎,首开当日热销约14亿元。

高铁速度锻造高铁品质

作为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自带的高铁基因,让上铁地产以高铁速度、高铁品质震撼南京市场。

开工5个月完成实体售楼处和实体样板房建设,19天内完成面积测绘、价格评估和首批销售许可证办理……尽管项目一二级联动开发政策性强、事项繁杂,上铁地产仍迎难而上,秉承高铁速度的执行力,依托城市良好营商环境,创造着上铁地产的“高铁速度”。

追求速度同时也追求品质。上铁地产凭借多年来为客户匠心筑家经验,规划打造9栋26F-33F住宅,共计1140套房源。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项目主力户型设计了更适宜居住的110㎡三居室和137㎡四居室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呈现出舒适悠然的生活意境。

在建筑设计方面,上铁地产“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比如,为解决距离高架较近噪声较大的问题,小区整个建筑朝向为东南方向,背向高架;沿凤台南路一侧建造隔音屏;靠近高架楼栋的北侧窗户采用“三玻两腔”的设计,尽可能减少噪声、灰尘等的污染。

11月1日,上铁·淮风晓月首开如约而至,推出1、7、10号楼共计391套房源。项目以“高铁品质”打动市场,首开当日热销14亿元。

三区交界汇聚城市动能

赛虹桥板块因地处建邺、秦淮、雨花三区交界,是南京主城的“三角地带”。而上铁·淮风晓月作为赛虹桥板块的纯新盘,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享受各大区域配套辐射。

这里,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项目通达南京主城各大中心区域,5公里范围以内,西邻南京河西CBD,向北连接“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东邻南部新城、软件谷等城市核心区域,“一脚油门”即可抵达南京核心地带。如果选择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能满足当前出行需求。

这里,成熟配套不可复制。城南地标级商业虹悦城,就在项目北侧,步行即可到达,可谓“家门口的商业综合体”;15分钟内通达河西CBD及新街口商圈,周边农贸菜场、小吃餐饮分布众多,“烟火气”无处不在,生机勃勃又宜居;医疗配套方面,项目3公里内拥有南京市第一医院、明基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

记者了解到,上铁地产在利用周边现有配套及兑现交通利好的同时,将分三期整体开发,包含品质住宅、遗址公园、公办小学、配套商业,为区域量身打造全业态建筑开发。

从功勋央企到责任地产,上铁地产秉承“建极致精工,筑优居梦想”的理念,以匠心坚守品质,于江、浙、沪、皖三省一市20余个城市,开发近30座品质人文社区,诠释“高铁品质宜居典范”的品牌核心价值。

未来,随着三期整体开发推进,上铁地产将持续为赛虹桥板块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上铁地铁;上铁·淮风晓月;首开;热销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