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铁·淮风晓月:“高铁品质”助力南京城南焕新
2021-10-30 17: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9日,宁芜铁路扩能改造迎来新进展,国铁集团、江苏省、安徽省已完成项目可研报告批复会签,正式批复文件将于近日下发,项目计划于2021年年内开工建设。这一好消息,也助力宁芜铁路穿行而过的南京城南赛虹桥板块,迎来期待已久的“上新”——由上海铁路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铁地产”)打造的淮风晓月项目将于11月1日首开,揭开南京城南发展的新篇章。

高品质入局南京市场

上铁·淮风晓月是上铁地产入局南京的首个纯商品房住宅项目。上铁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以“高铁品质 宜居典范”为精神核心,砥砺前行深耕地产28载,城市足迹遍布江浙沪皖超28个城市和地区。

此次来到南京,上铁地产也是高门槛入局。2020年11月赛虹桥G68地块挂牌出让时,明确提出该地块为铁路场站综合开发项目,需将宁芜铁路改造工程的铁路场站、线路工程等统一联建,即配合宁芜铁路的搬迁改造。

据悉,宁芜铁路扩能改造项目将对南京城区段(沧波门至古雄)既有铁路进行外迁,其余线路进行电气化改造。这将彻底消除区段内平交道口安全风险,解决原线路穿城而过带来的割裂城市、噪音扰民等问题,既符合南京市城市规划和环境保护要求,又打通了城市发展脉络,对加快沿线地区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和城镇化布局、增强路网灵活性等具有重要意义。

高铁速度推动城南更新

作为主城中心地段,上铁·淮风晓月地理优势得天独厚。项目位于位于河西新城、南部新城、主城老城三大核心区域交汇,占据应天大街和凤台南路城市中轴线,享受各大区域配套辐射。

成熟的配套资源不可复制。项目北侧,城南地标级商业虹悦城盎然矗立,步行即可到达,可谓“家门口的商业综合体”;15分钟内通达河西CBD及新街口商圈,周边农贸菜场、小吃餐饮分布众多,居住氛围浓厚;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能满足当前公共交通出行需求,同时规划地铁S2号线的凤台南路站,距离小区东门约300米左右。

在利用周边现有配套及兑现交通利好的同时,上铁地产将分三期整体开发,包含品质住宅、遗址公园、公办小学、配套商业,为区域量身打造全业态建筑开发。

作为整体开发的第一步,10月1日淮风晓月售楼处开放,10月15日样板间开放,10月26日拿到销许……上铁地产秉承高铁速度的执行力。

高铁品质打造人居标杆

上铁地产根据江浙沪皖深耕开发城市,打造五大产品系“春”“江”“花”“月”“叶”,其中的“月”系代表的就是金陵。淮风晓月的“月”之于南京,如“秦淮一片明月”般浪漫而惬意。上铁地产借用月的唯美恬静,意寓上铁人居的舒适悠闲,浪漫情感不予言表。

凭借多年来为客户匠心筑家经验,上铁地产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主力户型设计了更适宜居住的110㎡三居室和137㎡四居室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呈现出舒适悠然的生活意境。

产品空间决定生活方式,精装增值体现生活态度。在精装上,上铁淮风晓月汇集一线大品牌,注重生活品质。在整体设计上,上铁淮风晓月也充分考虑到扬长避短。例如,为解决距离高架噪音较大的问题,小区整个建筑朝向为东南方向,背向高架;沿凤台南路一侧建造隔音屏;靠近高架的楼栋的北侧窗户采用“三玻两腔”的设计,尽可能减少噪音、灰尘等的污染。

中国高铁的品质享誉全球,而上铁地产的建筑要求,就是以高铁的品质为建造标准,为中国老百姓打造值得信赖的人居美宅。上铁淮风晓月作为上铁地产的代表之作,也以“高铁品质”为承诺,坚定“宜居典范”的实践。

标签:上铁地产;淮风晓月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