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锡美的云开东方,看美的置业沪苏皖“空间智慧”制造力
2022-06-08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十年来,“智慧生活”“智能生活”每每被提及,智慧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

将智慧的梦想,照进最寻常的日子里,懂用户,能主动预判需求,深夜起床,系统会自动开灯,外出离家,能一键断水断电……声控一遍就好,动动手指甚至完全不动,就能让全屋智能设备主动服务。

5月30日,美的置业无锡美的云开东方的开盘就凭借“空间智慧”的智能产品力成功出圈,在无锡地产圈博得关注,来访客户络绎不绝。

美的云开东方人气现场

一步到位的“智慧”品质生活

美的置业的智慧生活空间,为智慧人居体验打开了新的大门。

美的云开东方142m²样板间实景图

基于AI技术的个性化主动服务能力,美的云开东方模拟人体生活环境,洞察用户需求,从玄关、客厅、厨房、卧室、阳台等打造5大智慧场景方案,一键互联中控智慧屏、智能锁、水浸探测器等九大智慧系统,实现社区智能化与家居智能化的真正打通以及全屋智慧健康场景的落地,为业主打造万物互联、无感交互的智慧之家。

美的云开东方98m²样板间实景图

就拿智慧玄关场景里最基础的智能门锁来说,从前的门锁只是门锁,仅有开锁和防护安全的功能,而美的智慧门锁支持智能家居联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创建智能场景。

当你深夜加班回家的时候,打开智能门锁的一瞬间就会亮起温暖的灯光,智能门锁通过与家中灯光的互联互通,无论多晚,确保开门时始终有一盏为你点亮的灯;

当你加班分身乏术担心孩子是否安全到家时,智能门锁可与家中AI摄像头联动,抓拍照片直接发送业主,孩子到家的信息第一时间传达知晓,让你无后顾之忧;

当你独自居家时,有人靠近并长时间逗留,App内会通知告警信息,让你提前进行预警防范,家门的安全动态一手掌握;

当你离家忘记关灯、关电视时也不要紧,可启动离家模式,家中运行的智慧家居将自动关闭。

……

以人为核心的“主动”智慧生活空间

近年来,众多企业抢滩布局智能化,其中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成为了房企行业的重要战略布局。

美的置业秉持“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定位,从客户需求出发进行场景创新,通过四大健康配方、五大智能单品、N大智慧场景,提供居住智慧空间解决方案。

从美的云开东方可以看出,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的智慧空间打造,不同于传统的“整合拼凑”,而是根据业主的生活场景需求更具整体性地打造专属的智慧空间解决方案。

简单来说,美的智慧生活空间以人为中心,坚持为用户多想一步,进行全场景智慧定制,用户可以轻松掌握家里的各种动态,智慧家居能根据环境状况自动决策,真正将用户带入“主动智慧生活”时代,让生活变得简单便捷。

比如在客厅场景,不需要手动调节,“微风候”系统会自动根据屋内人数自动调节温度、湿度、气流等,打造舒适的空气,而不是为了保持屋内空气宜人,需用户频繁去调节空调、加湿器等的各种指标;再比如在卧室场景,清晨醒来,窗帘自动拉开,轻松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而不是叫了半天“打开窗帘”,最后被迫起床手动拉开。

如今,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依托“智慧健康社区”,把智慧生活空间逐一落地到了打造的诸多楼盘上,构建起了标准化的智慧版图。

除了新开盘的无锡云开东方,在常州美的世茂云筑、扬州大河、苏州云筑等众多项目中,都可以体验到便捷舒适的美的智慧生活。

截至2021年底,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美的置业为超过11万户家庭提供了智慧生活享受,精装全屋智能配置率达到48%。

标签:美的置业;智慧生活;科技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