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倒计时5天!@符合无房条件的你,抓紧时间“上车”啦!
2022-10-26 11:54:00  来源:南京房产微政务  
1
听新闻

本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宗旨,近年来,南京市不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加快建立完善住房保障统筹供给体系,让市民在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今年5月,2022年南京市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观泓雅苑正式推出首批514套房源,得到了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吸引了4073组无住房居民、新市民、青年人以及人才报名申购。8月6日,514户居民成功选房,圆了他们多年的安居梦。

观泓雅苑

观泓雅苑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携手秦淮区国企——壹城集团打造,项目位于秦淮区月牙湖街道观前里,紧邻秦淮河。

为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无房人群享受到南京政策福利,10月8日,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第二批房源报名工作正式启动,再次吸引了不少符合条件的群众踊跃报名,来自南京地铁、晨光集团、南瑞集团、国创园、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园、金陵智造研究院等50余家重点单位、人才企业、科技园区的无房青年人组团到观泓雅苑项目接待中心参观、咨询。

项目第二批次供应1357套房源,四种面积房源,均价约32062元/㎡,申购人购买比例为80%,公有权人持有比例20%。

本批次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预计11月下旬进行选房。

报名方式:

线上:申购人可通过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微信公众号“南京房产微政务(房帮宁)”提出申请,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应材料;

线下:可至观泓雅苑接待中心(秦淮区观前里1号,石杨路御水湾花园东侧约200米)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如实提供相应材料。

标签: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报名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