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城·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第三批房源选房顺序号已公开摇号确定!
2023-01-02 17:21:00  来源:壹城通讯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自南京市2022年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观泓雅苑第三批853套房源公开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新市民、青年人、无房人才等群体的广泛关注,最终共有2764户家庭(或个人)参与报名,最终通过申购资格审核的家庭或个人共2629户(其中优先保障对象7户)。

观泓雅苑第三批压轴供应房源的选房顺序号已经全部出炉。申购人即日起可登录南京公证处官网查询摇号结果公示。网址:http://www.njnotary.cn.

在为期16天的申购报名结束后,12月30日下午4时,观泓雅苑项目在南京公证处举行选房顺序公开摇号及直播活动。

2629户家庭(或个人)参与摇号

本次摇号活动在市司法局、市房产局、秦淮区房产局、秦淮区纪委、秦淮区人大代表、秦淮区政协委员代表、南京公证处相关领导及客户代表等共同见证下进行。

下午4时整,摇号活动开始,公证处公证员宣读摇号规则,并启用新电脑输入摇号数据。

选房在即 主城红盘敬谢全城

作为2022年南京市首个共有产权住房试点项目,观泓雅苑自面市以来,吸引着万千购房人的热切关注,三次加推三次摇号 。

根据12月2日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的《关于开展观泓雅苑第三批共有产权住房试点供应的公告》,下一步,项目将组织开展选房工作。选房公告近期将在“南京房产微政务”微信公众号另行公布,请广大申购人关注!(供稿:壹城集团资管公司)

标签:壹城·观泓雅苑;共有产权住房;第三批;房源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