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疫情下的房地产创新突围,中国江苏网推出重磅策划
2020-02-20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颜霏)受新冠肺炎影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打响抗疫阻击战。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尤其以房地产行业受到的考验尤为严峻。

目前,房地产行业用惨淡来形容毫不为过。各地建筑工地纷纷停工,多个城市售楼处关闭,新房销售业绩几乎为零,市场一度处于“冰封”状态。此次疫情对房地产行业产生的影响有多深?各家房企如何缓解紧绷的资金链?后期是否会有更多的“救市”政策出台?疫情过后新房价格走势如何?购房者能否在近期出手?为了向广大网友深度解读地产行业现状,深度剖析行业发展态势,近期中国江苏网房产频道将围绕以上问题,专访业内多家龙头品牌房企,系列推出“疫情下的房企创新突围战”大型采访调研。广大网友可关注中国江苏网首页及房产频道,关注此次报道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共克难题、共渡难关,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江苏网还将举办一场线下高峰论坛。届时,政府主管部门、品牌房地产企业营销负责人、智库专家学者、行业主流媒体将应邀出席,共同与会研讨。

房地产业何时迎来春暖花开?让我们共同关注,共同发力!

如您有意向接受采访和参加高峰论坛,请致电中国江苏网房产频道热线,025-58683979,13405883331。

标签:房地产;疫情;影响;政策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