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网签备案恢复 武汉3天成交123套新房
2020-04-03 11:03:0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廖桥  
1
听新闻

  交易网签备案恢复武汉3天成交123套新房

  长江日报讯(记者廖桥)4月2日获悉,武汉房地产市场正在“重启”,首批新房预售许可证已下发,交易网签备案恢复3天以来,已有123套新房线上成交。

  当天,长江日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恢复新建商品房预售许可申领及交易网签备案工作。其中,首批预售许可证已于3月底下发完成,新房交易网签备案系统也已重新开启。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已有3个新建商品房项目成功申领首批预售许可证,包括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项目、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恒大时代新城一期。

  在武汉房地产市场信息网,因疫情防控暂停的网上签约备案系统于3月30日重新开启。记者统计发现,在线下售楼部仍未开放的状态下,3月30日至4月1日的3天时间内,共有123套新建商品住房完成交易。

  市房管局表示,目前,全市已有近千个在建楼盘正式复工。下一步,将继续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