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法官化身主播 宜兴法院线上直播看房受热捧
2020-05-28 10:10:00  来源:宜兴市人民法院  
1
听新闻

  “直播间的朋友大家好,今天由我向大家介绍宜兴法院司法网拍平台的一处房产,它的建筑面积为351.12平方米,独立庭院有游泳池和六角亭……”5月27日,江苏省宜兴市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将司法网拍中的看房环节从“线下”搬到“线上”,通过摄像头向网友们介绍即将拍卖的4套房产。

  直播间画面

  小区环境不错,花园有多大呀?

  主播法官颜值爆表!

  直播过程中,执行法官化身主播,通过影像资料和在线介绍,全面、直观地向网友展示了拍卖标的物,广大网友不仅可以足不出户查看拍品的现状,还可以就拍品的过户、竞拍等相关法律问题与直播法官进行在线交流。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率和溢价率,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影响,无锡中院特将5月定为“无锡市两级法院司法拍卖直播月”,为此,宜兴法院共设置了5场网拍直播,拍品涉及汽车及别墅、小高层等房产,目前已累计吸引36448人次围观。直播看样的汽车已于5月27日10时开拍,4套房产将于5月28日10时开拍。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