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服务拟配售2.66亿股 筹资27.14亿港元
2020-06-04 10:39: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海亮  
1
听新闻

  6月3日早间,绿城服务发布公告称,当日,绿城服务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根据协议条款及条件促使承配人按每股配售股份10.18港元的配售价认购约2.66亿股配售股份。

  据悉,约2.66亿股配售股份相当于绿城服务在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的约9.04%,以及经配发和发行配售股份已发行股本的约8.29%。

  公告称,如果配售股份全部发行,绿城服务将获得的款项总额及净额,扣除相关费用及开支后,估计分别为约27.14亿港元和26.93亿港元,相当于每股配售股份约10.10港元的净发行价。绿城服务将把所得款项净额用作未来潜在的并购、战略投资、营运资金及一般用途。

  绿城服务表示,预计配售股份将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认购配售股份的承配人将是专业、机构及其他投资者。 “配售事项将扩大股东基础,同时也是公司筹集资本用于未来业务发展的良机。”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