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请注意! 本周五南京举行土地网拍答疑
2020-09-03 13:0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开发商朋友们,你对新政后的南京土地网拍有疑问吗?如果有,请参加9月4日(本周五)的线下培训吧!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获悉,针对有关报名竞买操作办法,有关部门将组织现场答疑解惑。

  根据8月18日出台的南京土拍新政,涉宅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后,将不再竞争人才房面积,而是改回过去通过摇号确定竞得人的方式,同时提高对竞买资金的要求,限制竞买数量。此外,竞拍流程也同步微调,以南京今年第九号土地出让公告中的地块为例,非涉宅地块(G46-G48地块)限时竞价开始时间分别为:2020年9月17日,G46(10:00);G47(10:20);G48(10:40);涉宅地块(G49- G54地块)则根据地块报名资格的审查情况,于当日10点前,在南京土地市场网及其网上交易系统中公布每个地块限时竞价的顺序,待首个地块限时竞价结束后,下一个地块限时竞价开始前10分钟,出让人在网上交易系统限时竞价页面公布该地块的竞价开始时间,并同步向竞买人移动通信发送短信消息。以此类推,直至最后一个地块竞价结束。

  考虑到竞价流程有所调整,以及报名竞买的门槛抬高,南京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于8月31日发布“关于召开网上交易报名竞买操作办法答疑会的通知”的通知,内容为: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住宅用地公开出让有关事项的通知》(宁规划资源办〔2020〕39号)精神,为切实做好土地公开出让工作,帮助开发企业顺利报名竞买,中心拟对有关报名竞买操作办法进行现场讲解答疑。答疑会的时间为9月4日(本周五)下午2点半,地点在鼓楼区高家酒馆15号(南京市规划资源局南楼)317会议室,仅限拟参与涉宅地块竞买的房企参加,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接待。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