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9条在建地铁最新动态来啦 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2020-09-11 10:05: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曹卢杰  
1
听新闻

南京地铁正在加快建设,记者昨从南京地铁方面获悉,南京地铁9条在建线路的最新动态。

●1号线北延:5座车站均已开工,二桥公园站和吉祥庵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其余3座车站进行局部围护结构施工;1条盾构隧道始发并贯通。

●2号线西延:4座车站均已完成围护结构和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6条盾构隧道全部贯通。

●5号线:28座正在施工的车站中,有19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7座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13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5条贯通。

●6号线:7座车站开工,2座车站完成围护结构施工;1条盾构隧道始发。

●7号线:26座正在施工的车站中,18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其中9座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32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14条盾构隧道贯通。

●9号线一期:3座车站和曹后村车辆段出入线进行围护结构施工。

●10号线二期:1座车站进行围护结构施工。

●S8南延线:S8南延线共2座车站,大桥站正在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弘阳广场站已完成围护结构施工;2条盾构隧道始发。

●宁句城际:5座地下车站完成围护结构施工,5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施工;高架区间进行梁部架设;18条盾构隧道已全部始发,其中3条已贯通。

标签:南京地铁;动态;建设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