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中高中部新校区确定今年动工
2020-10-23 13:37:0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刘颖  
1
听新闻

南京晨报记者昨天得到确切消息:29中高中部新校区今年确定动工!

此前,鼓楼区教育局向鼓楼区城管局发送的一份《关于29中新校区内“停车场地块”移交函》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引发家长热烈关注。函的主要内容是请城管局于10月25日前将现有的停车场地块清空,并移交给鼓楼区教育局,以便29中新校区建设工作顺利进行。除此之外,南京市鼓楼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10月12日发布了一份《关于湘江路停车场关闭的公告》,公告内容也透露了29中新校区的最新消息:湘江路临时空地停车场为29中教育用地,2020年10月20日起,启动对该空地的建设方开发建设,临时停车场正式关闭。

记者昨天多方求证得到靠谱消息,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高中部新校区今年内确定动工,目前是新校区建设阶段,关于未来29中高中部新旧校区如何使用还没有具体部署。

事实上,29中高中部新校区建设一直都在规划推进中。早在2012年9月,鼓楼区就曾经官方发布:位于电台村的29中高中新校区建设年内即将启动,预计2014年便可建成并投入使用。2015年,29中曾公布了29中“十三五”发展规划,根据规划,29中高中部将兴建新校区,按照五星级高中标准加快新校区规划,实行学生宿舍公寓化智能化管理。2018年2月,南京市普通高中总体布局优化方案出炉,该方案明确:对生均占地面积远低于标准的鼓楼区的29中高中制定五年新校区建设方案。2019年1月,鼓楼区规划中也提到建设电台村地块第29中高中部。

标签:29中;高中部;动工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