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16: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通讯员 付欣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付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3月16日,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项目支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党史学习工作,交流党史学习体会。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日,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依托革命旧址、纪念馆,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先烈足迹”的主题祭扫等活动,让项目员工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员在项目建设中奋勇争先。

为增加员工的获得感,4月11日,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组织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拥抱大自然”户外主题生日会,集体生日会秉持“阳光、务实、高效、严谨”的理念。庆祝生日不忘学党史,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安生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特别的生日礼物——党史书籍。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党支部副书记付欣分享党史故事,通过党史知识我来答等节目践行党史学习。

除了为过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党史书籍外,项目党支部为日夜值守的保安党员也送上党史书籍,并鼓励项目保安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此外,项目推行“移动课堂”制度,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党支部副书记付欣在党史学习教育小课堂上分享“党的一大”这一历史事件,为工友们讲解了党的重要发展历程。通过互动分享学习,工友们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建筑工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更加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建设祖国作贡献。”

据了解,盐城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创新的形式为党员干部讲好党课,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标签:中建铁投;盐城;第一人民医院;党史学习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