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集中供应楼盘暂缓上市
2021-10-28 12:52:00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网10月28日讯(记者 马祚波)10月28日上午,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发布公告,10月份9家集中供应楼盘之一的鼓楼中冶锦绣天玺,因规划变更未及时重新审核图纸,因此不符合预售要求,被暂缓入市。

记者了解到,公告中表示“本次10月份集中供应项目鼓楼区锦绣天玺花园1幢,经审核,因规划变更未及时重新审核图纸,不符合商品房预售许可要求,故暂缓上市,具体上市时间另行公告。”据悉,10月25日晚,南京新房报名统一平台“宁小通”发布了10月新一批集中供应新房的名单,共计9家楼盘上榜,涉及大校场、河西南、江北核心区、两桥板块、鼓楼滨江和燕子矶新城等多个热门板块。按照规则,有购房意向的买家只能“9选1”。

这9家楼盘分别是大校场的金基望樾府、金地大成雅境,河西南的颐和源璟,江北核心区的金基中北映樾、大华锦绣江来、天宸江樾,两桥板块的上铁淮风晓月,鼓楼滨江的中冶锦绣花园,以及燕子矶新城的万象天地四季,这批楼盘的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至10月28日。被暂缓上市的中冶锦绣天玺本次推出房源81套,面积为380平方米的大户型,均价为38000元-39000元/㎡,单套总价1500万左右。

从已经公布的部分报名结果来看,河西板块、大校场板块的楼盘热度依旧,意向购房者的数量超过房源数,中签率跟以往差距不大;而江北核心区的楼盘则继续降温,有2家楼盘的报名人数不及房源数,因此无需摇号。

标签:
责编:张嘉珈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