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再添一家非集中入市盘
2021-11-24 09:29: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继高力璟华府之后,南京楼市热门板块之一的河西片区再添一家非集中入市楼盘。记者注意到,随着市场转冷,南京上一次推出集中上市盘还是在今年10月底,预计年内热盘集中入市的几率也不大了。

所谓“集中入市”,是指将多家热门楼盘在同期“打包”推向市场,买房人只能选择其中一家报名,即“N选1”,目的是为降低市场热度,增加单个楼盘的中签率。上一次南京推出集中入市楼盘是在今年10月底,当时拿出了南部新城大校场、河西、江北新区核心区等地的9家楼盘同时供应市场,一张购房证明只能选择其中一家楼盘报名登记。

有意思的是,这9家集中入市楼盘之一的河西项目颐和源璟,在11月22日再次领取了313套新房的销许,不同的是,该楼盘将不再跟其他楼盘“打包”集中入市,而是由购房者自由报名。记者在网上房地产看到,颐和源璟此次推出的313套新房面积最小的115平方米,最大162平方米,销许均价为55000元/㎡,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4日上午9时,其中人才房和无房家庭保障房的数量各为94套。

标签:南京河西;非集中;入市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