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一套退房吸引68人报名抢购 南京4月成交27套期房退房
2022-04-29 09:58: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马祚波  
1
听新闻

4月28日下午,南京每月一度的期房退房销售举行了摇号仪式。记者了解到,最受欢迎的1套退房来自城南的仁恒城市星光,共有68人报名认购,最终共有27套房源找到了买家。

根据网上房地产公示的4月份退房名单,当月共有92套房源亮相,分布在江北、大校场、新玄武、河西等地,来自江北的退房占比超过4成,总共有27套退房有人报名,其中23套通过摇号决定了买家。在南京热门板块河西片区共产生了7套退房,有4套房源来自河西中部的颐和源璟,另外3套房源分别来自苏宁檀悦、仁恒江湾世纪和荣盛江天瓴筑。

在本期推出的92套退房中,最受买家欢迎的要数城南板块仁恒城市星光的1套房源,总共吸引了68组买房人报名。这套房源的面积为110平方米,单价43700元/㎡,装修交付,总价约480万元。报名人数较多的退房还有大校场楼盘金陵华夏中心文渊府,一套120平方米的房源吸引34组买家认购,总价为554万元。江北新区的3套房源也各自有20组以上的买家报名。

市场人士指出,当新房市场销售遇到瓶颈时,退房房源通常是买家出手的突破口,尤其是热门板块的优质楼盘,买房人认购的积极性依然较高,比如本期摇号中的河西、城南、大校场等片区。从4月退房摇号中可以看出,南京买房人的积极性正在复苏,92套房源卖出近3成,且只有4套为1人报名,其余23套均需要摇号决定买家,相信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深入调整,“红五月”的南京房地产市场依然可期。

标签:城南;退房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