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个月江苏国有房屋租金 减免超25亿元
2022-10-17 09: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李晞  
1
听新闻

记者13日从省国资委获悉,自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3月启动以来,省国资国企加快政策兑现速度,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根据今年2月底我省发布的“苏政40条”,2022年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内,承租国有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房屋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享受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的待遇。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唐燕萍介绍,1—9月省市两级国资委监管企业累计减免租金25.3亿多元,惠及近4万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为推动房租减免工作的有效落实,省国资委还建立租金减免联络员制度和台账制度,要求省属企业和各设区市国资委每月3日前报送减免进展情况,并先后两次下发通知要求省属企业摸底排查,依法合规妥善处理群众反映问题,确保减免到位,全链条跟踪督办。

标签:江苏;国有房屋;租金
责编:颜霏

视频访谈

下一篇